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六章

原創愛情小說

第六章 三十歲的約定

板橋店不知道為什麼生意不好,常常一天沒有幾個人,真有時是店裡的人還比一天來店的人多,這連帶影響到了本店,可能本店一個月的營業額需要負擔兩家店,有一點平分不均的感覺,他們做事少少可福利跟本店一樣,導致店內的氣氛不是很好,這讓羅冠杰回家跟媽媽指‘擔心未來!,吳大哥有一天集合店中的人說要調薪⋯

吳大哥把調整後的薪水寫在紙條上,隨後遞給大家一個個紙條並說‘你們誰對紙上金額不滿意的可以離開’。

羅冠杰看場上的人慢慢打開紙條表情各異,羅冠杰才打開自己的紙條上面寫‘xxxxx’,只有減少兩千元而已,這對剛出社會的人是能接受的,所以就坐在椅子上,可旁邊的嘉華有動作。

羅冠杰看到嘉華手上是把紙條揉成紙團離開,依依只能看了大家一眼就跟上去,這時澎澎跟王巧芯也離開,只剩下羅冠杰跟方美心一臉錯愕,吳大哥拍拍手就結束這次會議,翌日正常上班方美心要羅冠杰去裡面的位置。

這讓羅冠杰指著自己說‘我!’,他會驚訝是因為那個位置以前是嘉華的,之後又順利的過了一段日子,羅冠杰隔天休假所以在家玩電腦。

「鈴!」

羅冠杰的電話響起他接了起來,手機那頭傳來一陣哭聲,之後才是王巧芯說‘他出軌了!’之後是無盡的哭泣,羅冠杰聽了一頭模糊要他好好的解釋。

王巧芯收拾哭泣說‘安安跟那個小琪傳的簡訊很曖昧!被我發現後就吵架了’,這時羅冠杰才想到安安跟“小琪”聊天的畫面,莫非真的有什麼⋯

羅冠杰只好先安慰王巧芯並問他在哪,王巧芯聽了回答‘我在一個小公園的鞦韆上,還有⋯‘。

羅冠杰聽了他的敘述感到這風景很熟,他臉色古怪的說’你在我家後面幹嘛?等等!我去找你!‘,羅冠杰隨便穿衣服就說完就出門了,那個公園只是在家後面而已,他用走路就到王巧芯說的公園,也真的看到一個人在鞦韆上。

羅冠杰坐到另一個鞦韆問王巧芯‘怎麼了?’,王巧芯才收拾情緒說出“安安”跟小琪的事,果然兩個人有一點貓膩。

羅冠杰聽了心裏想著‘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果真狗改不了吃屎!’,跟著王巧芯一起罵安安跟聽他心事。

原來王巧芯發現“安安”的通聯紀錄跟“小琪”有曖昧後,他跟“安安”為此大吵了一架,可“安安”一直否認,但是曖昧簡訊就擺在眼前。

王巧芯突然看著羅冠杰說‘如果我三十歲還嫁不出去,你要娶我!’。

羅冠杰心想‘離三十歲還有十年⋯誰知道這十年的發展,說不定彼此早結婚了!‘,他嘴上就說‘好!’。

「鈴!」

這時羅冠杰的電話又響起,他接起來後是高中同學邀約,羅冠杰看了王巧芯一眼就約在KTV歡唱。

羅冠杰問‘我記得你很愛唱歌,要不要跟我去唱歌!’。

王巧芯聽了就表示贊同說‘要’。

羅冠杰說‘我回家換個衣服就一起去吧!’,王巧芯就在樓下等羅冠杰換衣服出門去KTV。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