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二章

原創愛情小說

第二章 王

不得不說這家日式蓋飯生意很好,不管是內用跟外送都很多,吳大哥看了一眼裝內用碗的籃子,已經滿的如山一樣高了,廚房也快無碗可用!

吳大哥就朝外面喊‘王巧芯幫忙洗碗’,過不久內場的門就打開。

王巧芯看了一下碗翻了一個白眼說‘羅冠杰跟我去洗碗’,羅冠杰在原地傻眼一下指著自己就被王巧芯拉走了,羅冠杰沿路心想原來他姓“王”。

洗碗的位置在廚房的後門的空地,是一座露天的洗碗池!旁邊還差著“五百萬”(就是很大的傘)遮風避雨,兩人很快就分配工作,王巧芯負責洗碗、羅冠杰負責沖洗,很快兩人就開始了洗碗“大業”。

王巧芯邊洗邊說‘其實這家店的人都討厭我,但我又想找人說話,所以只有找剛來的你了’。

羅冠杰聽了先是疑惑為什麼討厭他可是沒有說出,可有一個問題先是恍然大悟,知道這個女生為什麼會找他了。

羅冠杰心想‘唉⋯想就知道不是看中我外表,哪有這麼好的事情!’,雖然羅冠杰心中早猜到,但還是不想面對⋯

其實羅冠杰長得不難看,但也充其量也不過是一個“普通人”,可王巧芯算是長的漂亮稱的上是“正妹”,身材苗條加上他的胸前⋯“好兇”⋯

王巧芯邊洗碗邊旁若無人的說’其實我是嘉華好朋友的小三,這事這家店的人都知道可都不贊同,但是我控制不了我的心!‘。

這時的羅冠杰聽出了啜泣聲,才從在洗碗中抬頭起來看,羅冠杰這才發現哭的人是王巧芯,看著梨花帶雨的王巧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心疼。

王巧芯看著有一點嚇到的羅冠杰說’抱歉啦!剛剛的事不要在意!‘,其實羅冠杰根本沒有在意,他才上班第一天跟大家都不熟是要怎樣的情緒。

羅冠杰心想‘關我什麼事!愛到卡慘死!‘,之後他們又繼續洗碗了,之後一段日子常看到王巧芯來到內場幫忙,只是都順便找羅冠杰去洗碗“吐苦水”。

吳大哥雖是老闆可是完全沒老闆樣,常常在內場逗的人發笑,更常常逗著王巧芯娛樂,也沒辦法!誰叫他的反應最大。

在添飯的王巧芯常大吼‘吳大哥!’,接著就看到他拿著飯匙打吳大哥,隨後又看到王巧芯拿著飯匙繼續挖飯。

站在一旁的羅冠杰心想‘這飯⋯還能吃嗎?’。

不過他可不敢說,這個王巧芯只有在洗碗那次落淚露出柔軟的一面,可其他的日子都是”恰北北“,說了可能被一拳打死。

吳大哥跟羅冠杰有次在內場聊天時,突然從送餐窗口看到一個年輕人,吳大哥驚喜的大聲喊著‘安安!’,又繼續高聲一直叫王巧芯,王巧芯探頭看了一下就害羞的跑走,看著他們的態度讓羅冠杰明白,這個人就是讓王巧芯當小三的人。

羅冠杰看了“安安”後眼珠一轉此時在心中長’喔!‘。

這個人聊了一下離開後吳大哥跟羅冠杰說‘原本就是他外送的,但目前去當兵了!目前是一位憲兵!‘。

羅冠杰這才知道為什麼招募他,羅冠杰開始上班的日子,每天醒來就去上班空班就回去休息,也算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