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青衫如雪 第六十二章

原創武俠小說

第六十二章 寒陰指

王淵指江湖的打打殺殺的事不是他想要的生活,而被排上“五絕”大概也是因為醫術精湛吧!還有其他幾門特殊的“功夫”能易容!至於武功⋯水準大概平平吧!因為沒有真正出手過⋯

王淵看著陸長青道‘你算是廢了!要不要跟著我習醫!’,陸長青雖體內的狀況不佳,可他腦中此刻只想回到君如雪身邊,可一動就全身劇痛!

王淵看著陸長青道‘得了吧!就你這身體想去哪?離開我不到一刻鐘就會病發,那時候又要我這老頭子了!‘,他這話讓陸長青的希望之火被熄滅,不過他心中已經有了一個計畫⋯

陸長青心中暗道’我先“暫時”養好了身子在跑,我就不信我不能回去!‘,想到這裡陸長青就乖乖點頭答應王淵,他目前先躺下乖乖養傷!

陸長青的消息很快就傳到君家,君如雪聽到這件事情都快崩潰了,每日都關在房間拒不見人、以淚洗面!

君傲天看不下去暗道‘我去找武通天!’,說完就離開傲劍山莊遇到歷練回來的君如山,他步伐每一步都充滿了玄奧,不快不慢的前進著⋯

君傲天望著他道‘看來你進步很多!但我有事出去⋯照顧好你姐!?’,君傲天說完就不見了,君如山傻眼看著他離去的身影⋯嘆了一口氣才回到傲劍山莊。

『姐!』

君如山到處喊可在傲劍山莊都沒看到君如雪,這讓君如山疑惑了許久,連忙到處查看而君傲天此時已到了“武玄宮”⋯

君傲天看著大門道’我是君傲天!不想殺無辜的人,叫武通天出來!‘,站在大門口的守衛連忙去通報,武通天聽到是訝異不已,雖知道殺了陸長青有麻煩,但人也來的太快了。

武通天趕到大門朗聲道‘哈哈哈!東劍君傲天!有失遠迎!‘,君傲天聞言沒有說話直接拔出驚鴻,武通天也連忙用洛水綿拳防禦,兩人直接就是一陣比劃。

君傲天邊揮劍道’陸長青在哪裡?‘,武通天聞言暗想這人果真是個麻煩!,但他口中道“你說什麼我不知道!”,他不能就這麼承認⋯而且事後有派人崖底去找陸長青,可是沒有看到人⋯只看到一攤血⋯

武通天見拳無法拿下他只好夾雜數指,指頭上盤踞湛藍的寒力⋯君傲天感到上面的寒力與陸長青體內如出一轍,果然是種陰險、歹毒的功夫。

君傲天不敢硬接只好劍勢一頓道‘這就是寒陰指吧!’,武通天聞言可不承認只是詭異一笑,之後朝著君傲天連點數指⋯

對陣中的君傲天暗道‘這指法詭異,看來只能先退!’,君傲天沒有被點到身體,可那寒力竟順著劍而襲來,雖然量少不足為懼,可目前已知沒有一種功夫如此!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殺招!

君傲天看著他道‘哼!我先找人⋯我們擇日再戰!’,說完君傲天就離開了,武通天留不住他只能目送。

「拍!拍!」

君傲天一走鼓掌聲響起來人居然是君如冰⋯君如冰早已跟李自成等人合作,他們從宋太宗的墓中找到這秘笈並給武通天,這詭異的指法正是他當年暗殺篡位的功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