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牛 ig:mbaq7887(宇牛)
宇牛 ig:mbaq7887(宇牛)

愛寫小說、愛閱讀、愛看劇或電影

青衫如雪 第五十二章

原創武俠小說

第五十二章 刀皇盟

君如雪見他這個樣子就氣憤的走了,陸長青看著他離開心中是無限的惆悵,讓陳圓圓為他擦拭是故意氣走他的,因為他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君如雪。

陸長青看著君如雪離去的身影暗道‘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目前該用什麼心態來面對你!’,雖然崇禎皇帝這樣做事,有種昏君的味道!讓他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為他效力,但目前還不能肯定心中想的⋯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陸長青已經決定下一個目標了,那就是“刀皇盟”!

陸長青坐在忠誠殿中分發每個人的任務,刀皇盟的蕭一鳴是個難對付的人,還有個李大成這個不知深淺的人⋯而且在龍淵這件事後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不知道還有沒有棘手的人物,所以要謹慎處理!

君如雪在陸長青分配完道‘為什麼連不會武功的陳圓圓都有任務而我卻沒有!’,陸長青聞言尷尬的說要他休息,因為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能想兩人暫時不要見面⋯

君如雪一氣之下是離開了忠誠殿跟六扇門,沿路許多人想要阻止⋯可都被陸長青制止了,這一幕讓陳圓圓開心無比⋯

陸長青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嘆道‘也許我們沒有緣分吧!’,他轉身回忠誠殿中繼續討論刀皇盟的事,彷彿沒有事發生⋯

陳圓圓見狀是暗道‘輕鬆完成任務!‘,他不知道崇禎皇帝已經沒有打算要陸長青為他效力了,一位能輕易擅闖皇宮到他身旁的人太危險了,過了一會六扇門就出發⋯來到了“刀皇盟”!

一把巨大的石刀聳立在刀皇盟的前面,讓他們知道已經來到了刀皇盟,石刀後是大型的幽暗洞穴,詭異的是這麽大聲響卻沒有半個人出來。

吳三桂疑惑問道‘我們來的動靜這麼大,他們莫非知道我們要來了所以跑了!‘,陸長青聞言搖搖頭,蕭一鳴在他眼中就是一個“奇怪”的人物,平常做事極其囂張⋯不可能遇事就逃,只有遇到愛情是個“卒仔”!

陸長青眼睛微瞇望著道‘太奇怪了!這四周聲音都沒有?你先安排其他六扇門的弟兄當探子吧!‘,吳三桂道了“是”就去安排人馬進去,很快就一隊人馬進了那幽暗的洞穴⋯

陸長青他們等候了老半天,可沒有一個人從洞穴中出來,這讓現場詭異的氣氛濃厚了幾分。

陸長青看向吳三桂道‘就我們去吧!不要讓弟兄去了!’,他們兩人說完就準備動身出發,可這時陳圓圓說話了⋯

陳圓圓看著陸長青道‘可就你們兩個去會不會有危險!’,陸長青聞言拔出鳳唳笑道‘來幾個人我砍幾個!‘,一旁的吳三桂也拔刀示意贊同他的話⋯

陳圓圓看了拍拍自己的懷中鼓鼓處笑道’我也要去!我雖不會武功,但還是能幫你們的,來幾個崩幾個!‘,陸長青兩人苦笑對看,他這是想一起去啊!而且看他的樣子是八成不能勸服他了⋯

陸長青看著他們道‘我在前面吧!有事情打不過我也能掩護你⋯’,在場兩人看他一付堅持的樣子,只好同意陸長青的提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