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閱讀筆記】團隊從傳球開始 +1

「活著,彷彿明日不再;學習,好似此生不盡」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每個明天都要過得比今天更好---袁成美

不要浪費每一天,並且永無止盡地追求知識

#1.01法則 #一天聽一點 #每天進步一點點 #複利效應

領導:瞭解「力量」與「暴力」之間的差異

#先問為甚麼 #感召 #操弄

溫和自有強大的力量,沒有它,領導力便與獄卒無異
呆站著監視一班囚犯,只要你一轉身,大家就全跑光了

我不是我理當成為的人
也不是我想要成為的人
更不是我即將成為的人
但我很慶幸我不再是過去的那個我

堅持信念的勇氣

1. 沒有一個球員的重要性能超過整支球隊

2. 要甘願承受堅持信念的後果

面對失敗永不退縮

犯下最多錯誤的那支球隊,通常都會贏球

你沒犯錯,有可能代表你甚麼也沒做,不敢去嘗試

錯誤乃勝利的要件

#壞掉的錶一天也會準兩次
#成功的人不見得知道怎麼成功的
#失敗學到教訓就可以是成功之母

準備,計劃,努力練習,然後無懼失敗去實踐

#MVP #最小可行產品 #小步快跑快速迭代

關心(思索解決方案)帶來成果,擔心(只是發愁)則讓你難以闔眼

郝哥說

不做你會想一輩子;做了你會講一輩子

你,今天「精彩」了嗎?

#想念教練

#團隊從傳球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