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閱讀筆記】從未來寫回來的逆算手帳 +5

「可是,我眼睛看不到!」

冬天冷冷的最好睡,大家早上最喜歡傳LINE給床
尤其是天還暗暗的,根本就搞不清楚白天了沒

時間來到某個陰雨綿綿寒流來的早晨...
我去叫我家弟弟起床:「吼快點起床啦,上學要遲到了!」
弟:「可。是。我。看。不。到~~(耍賴)」
我:「把。眼。睛。打。開!」🤬🤬🤬

就像大家常說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絕大部份的事,其實大家都做的到
只是很容易去推託,找藉口

#瘦身男女 裡教我們的方法
就是把鄭秀文的海報貼在牆上 #目標
每天看每次看,就能在心中加深想達到的意念

千萬不要隱藏在心中
有時候,笨方法反而是好方法
人的五官,是騙不了大腦的 #大腦拒絕不了的行銷

「有些人很會做,但講得像沒甚麼」
「有些人很會講,但其實沒做甚麼」

誰,會被記住?高下立判!😭😭😭

#從未來寫回來的逆算手帳
第四章 逆算第三步,邊享受邊往前邁進

因為感到開心,所以能夠持續
因為能夠持續,才能得出成果

製作成「無論看幾次都會想注視」的樣子很重要

努力不忘記夢想,必須要更加努力才行

富士山 VS 隔壁的招牌 (哪個比較大?)
一直往夢想靠近,夢想就會感覺持續變大
大目標,拆解成可執行的小任務
就能一步一步踏實穩健靠近夢想

轉換思維

馬拉松前半段:跑了5K,跑了10K
馬拉松後半段:還有10K,還有5K

半杯水的價值...你看到甚麼?

疲倦,就是在接近目標的證據
但輕易放鬆,可能反而會失敗

做的到的事:舒適圈
做不到的事:跨出去

感覺做不到,還是沒有仔細列出執行方案確認

思考:
1.做的到的方法
2.找人商量
3.請人幫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