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
silm

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大家不用困惑,我關注和拍手都是很隨性的,不用一定回拍,也不用一定回關。因為我是把追蹤作為一個個人閲讀器,不定期梳理,隨着自己的關注變化,關注再取關,取關又關注。所以不要困擾,都好,都好,大家一切都好。^_^]

寵愛

如果全世界都在此一刻愛我

那我該怎麽辦呢?

也許將這些不知所云,都寫成一首

不像詩的詩

也許這樣想,就是傲慢的同一代詞

但狂風席捲着荒野

那個牽着狗的小女孩,到底在等待誰

你問我會不會心動

我扭過頭看那燦爛夕陽,緩緩落幕

如果你不再飢餓

是否就可以一直陪伴着她,走在回鄉的路

陪着她,哼唱着慢慢入眠的歌

像是這一刻,終於有了全世界的愛,靜靜降臨遠方

是啊,明天還會有太陽在冰冷鐵軌上升起

可我卻已經在夜晚獨自離開

螢火蟲,總是孩子夥伴

但這原本是不相關的

於是,風吹在荒野上,仍讓落葉簌簌而下

就在那無邊無際的夢裡

也許有着一段愛,正在被誰溫柔堅定地握住

可我知道,或許沉默的時候,才值得未來歌頌

不再畏懼的孩子啊,跟着奔跑吧,把這一段路,放到自己今天夢中流浪

誰能不愛着你,誰會不成為那全世界的人

誰不曾在害怕中絶望

可我總希望你依然相信,能看到的天空,仍是我們共同看見的太陽

即使我還身在海外的島

看悲傷流淌,學着給自己一種告白

就在星光下,夢幻一般喜歡愛和善良

一隻海豚跟着一隊自己,仿彿流動的星,忽然它們就會合唱,它們說

把謝意給天空和海洋

讓自己擁抱自己

別再被希望所欺騙,別為了無所理解而發狂

高原下來的牛羊

看着女孩通紅臉龐,

狗在獨坐,人在霧中

如果全世界都不能明白你的心情

也可以讓那未來的我

給自己寫一首詩

我在為了全世界而愛着你

你已得到了全世界這一刻,毫無保留的所有寵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