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

昨天下午的時候,我第一次參與足球投注,其實我對各隊的資料一無所知,只是憑感覺去選擇會勝出的球隊,最終只贏了一次,其餘的都是輸了,雖然贏的金額很少,但是心裏會有莫名其妙的興奮,令人忍不住再繼續投注,至於輸了的感覺也許是因為金額比較少,所以當玩玩而已,但賭博真的會令人沉迷,因為覺得下一次一定可以再贏,所以就會令人不斷的繼續,試過一次,就會有下一次,我們必須好好控制自己,才能隨時抽離。

我記得以前廣告有一句話令我特別深刻,就是沉迷賭博,等於賭錢落海,偶爾小小的金額玩玩就好了,千萬不要太過認真,不要被激起自己的勝負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