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日記】寒冷的日子


昨天下午,天文台發出寒冷天氣警告,這次是入冬以來最低的溫度,而我的電熱氈剛好前幾天壞了,我最討厭就是冬天了,因為我非常怕冷,手腳冰冷,感覺血氣有點不運行。

今天清晨的時候,我的雙腳還是冷冰冰,所以很早便睡醒了,然後到樓下的大家樂買早餐回來吃,吸收足夠的熱量後,才開始感覺一點溫暖。

下午,到了商場購買新的電熱氈,商場的顧客人來人往,似乎大家的笑容並沒有因為疫情而消失,而是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而我總是太負能量了,每次上班的前一晚,都會鑽牛角尖,在糾結到底要不要上班,在前往工作的途中,我又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踏進公司的大門,沒有工作的時候在煩惱,有了工作的時候也在煩惱,我內心的天使與魔鬼總是在戰爭,人生總是有太多的時間,為了不應該煩惱的事情而煩惱;為了不應該擔憂的事情而擔憂,這就是人生的掙扎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