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易天讀一點】修改心中程式語言的步驟與方法

「修改心中程式語言的步驟與方法」而若想要成功,你必須先修改你內心中被制約的程式語言,將對你沒幫助的程式碼替換成未來能協助你成功的程式碼。而修改內心中程式語言有四個步驟...


「修改心中程式語言的步驟與方法」

許多人無法成功或有錢是因為他們內心中的潛意識受到了制約,而導致了你的思想,然後你的思想導致了你的選擇,你的選擇決定了你得行動,你的行動決定了你失敗或貧窮的結果。

而若想要成功,你必須先修改你內心中被制約的程式語言,將對你沒幫助的程式碼替換成未來能協助你成功的程式碼。而修改內心中程式語言有四個步驟:

1. 察覺:寫下你小時候聽過的所有描述金錢、財富和有錢人的話語。
 1-1. 有錢能使鬼推磨。
 1-2. 一分一分貨。
 1-3. 人只能工作才有錢。
 1-4. 有錢人都是踩著別人的屍體上前行。

2. 理解:寫下你認為這些說法如何影響你的財務生活。
 2-1. 會覺得錢就是一切,只想賺錢沒有娛樂。
 2-2. 不想買一些CP值很高的產品。
 2-3. 每天朝八晚十一,懷疑人生。
 2-4. 仇富。

3. 劃清界限:那些關於金錢的想法只代表了你所學來的東西,而不是你自己的想法,也不是現在的你,你現在的所有選擇都可以改變。因此你要去避免這樣的想法或與會說出這樣言語的人相處。

4. 提出宣言:
 4-1. 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說:「我所聽到的關於金錢的看法,不見得都是真實的。我要選擇新的思考方式,讓它幫助我得到快樂和成功。」
 4-2. 請把手放在你的頭上說:「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易天讀一點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修改心中程式語言的步驟與方法
#修改程式語言你將離成功不遠
=============
《上篇》【易天讀一點】讓自己功成名就的四大因素
《下篇》【易天讀一點】模仿是思想的制約來源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心靈筆記:soul_note_
個人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心理 Potcast
NFT
更多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