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易天讀一點】負面的財富與成功動力將帶來短暫的成功

追求財富與成就的原因或動力是非常重要的力量,不過如果動力來源並不是正面的,而是出於恐懼、憤怒而想致富,或者只是為了「證明」自己而想成功,那麼你的錢永遠不會帶給你快樂,並且你可能因為賺到很多錢而恐懼或貪婪,並且失去一切。


「負面的財富與成功動力將帶來短暫的成功」

追求財富與成就的原因或動力是非常重要的力量,不過如果動力來源並不是正面的,而是出於恐懼、憤怒而想致富,或者只是為了「證明」自己而想成功,那麼你的錢永遠不會帶給你快樂,並且你可能因為賺到很多錢而恐懼或貪婪,並且失去一切。

這是有原因可循的,因為你不可能用錢來解決這其中的以上任何一個問題。賺更多的錢可以消除恐懼嗎?根本不會,因為金錢根本不是恐懼的根源,更可怕的是,恐懼不只是一個問題而是一種習慣,賺大錢只是改變了你的恐懼的樣子。

舉個例子:假如我們破產了,會害怕無法東山再起或者錢賺得不夠多。而如果我們一但成功了,內心的恐懼通常會轉變成「萬一我失去了我已經賺到的一切,該怎麼辦? 」、「所有人都想拿走我的錢」,或「我會被國稅局榨乾」。

而從上述例子,我們可以知道錢賺再多,都無法解決恐懼,除非你能找到恐懼的根源,並且消除他。而往往也是因為這種恐懼,而導致你也許賺到了很多錢,也可能因為壓力去吸毒、去賭博,把身上的錢全部賠光。

現在把手放在心臟,大聲念出致富宣言:「如果你的動力來源並不是正面的,例如你是出於恐懼、憤怒而想致富,或者只是為了“證明”自己而想成功,那麼你的錢永遠不會帶給你快樂。」再來把手放在頭頂,大聲念出:「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易天讀一點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負面的財富與成功動力將帶來短暫的成功
#證明而成功將很快失去一切
=============
《上篇》【易天讀一點】改掉對錢的憤怒使你變有錢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心靈筆記:soul_note_
個人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心理 Potcast
NFT
更多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