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Midjourney創作|誰說握在手中,才會快樂呢?

今天石頭哥還是帶你一起來玩玩《看圖說故事》,看看彩虹般快樂的街道,會是個什麼樣子呢?

Midjourney創作|誰說握在手中,才會快樂呢?

一、前言:

在我們那個古早年代,小時候我的國小老師總愛讓我們玩《看圖說故事》,特別是大雨磅礡的日子裡,陰霾從窗外飄過教室,大家在文字接龍、看圖說故事中渡過。現在連續假期要來臨了,是不是也有一些異鄉遊子有家歸不得的苦悶呢?石頭哥了解你心中的難受,讓我們看看美好的插圖,讓心情飄向無邊無際的夢幻世界吧。今天石頭哥還是帶你一起來玩玩《看圖說故事》囉。

二、彩虹般快樂的街道

只有天真無邪才會快樂 女孩因為一支七彩的棒棒糖而快樂 她總是在忙中偷閒時刻, 買了一支七彩棒棒糖穿梭在街道中 看著擾擾嚷嚷的車輛 看著急急忙忙的人群 看著這個光鮮亮麗忙碌的城市 她卻看不到快樂的人們 於是有一天 她異想天開 她把買七彩棒棒糖的錢 買了一顆彩虹般的氣球 她高興地幻想著 她把彩虹氣球高掛在擾嚷街道上 整個街道 都因氣球而彩虹般的快樂了起來

三、小結:

其實,握在手心的快樂是短暫的,只有放手、讓心釋懷,才會感受到:幸福是因為分享快樂而來的。如果你周遭的人,能夠因為你的分享而一起開心、一起大笑,那麼愛就在感染之後而顯得幸福!

附註:所有圖片皆為石頭哥透過midjourney創作的

✅本文次日,會刊載於石頭哥的——課輔志工《資源整合平台》!

🍁點我即連結:《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我願意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

🔥快跟上,大家偷偷學的職場技巧,你錯失了幾篇呢?

  1. 不藏私|研究所碩士甄選,我該如何準備?
  2. 職場能力躍遷的六個台階|第一個:可靠性
  3. 如何當直播主|聽聽 100種檸檬味男人的實戰教學
  4. 在職場上,如何展現協同作業能力?以工程師為例
  5. 正念的力量|慷慨,讓需求獲得迴響— 綠光種子徵求課輔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