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幸福路上|調整妳心中的大女人、小女孩模式,讓甜蜜多很多點

(编辑过)
一位父親給女孩的信。妳知道為何路上的情侶,總是比妳們倆甜蜜嗎?調整妳心中大女人、小女孩模式,相信妳要的甜蜜「鐵定」會多好多點喔!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

幸福路上|調整妳心中的大女人、小女孩模式,讓甜蜜多很多點

🍁小叮嚀:閱讀後,請按下👏掌聲!
你,就是最棒的推手~~《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石頭哥將所有創作金額全數捐出,幫助200餘名偏鄉弱勢孩童,免費參加《綠光種子教室》課業輔導,讓他們靠知識翻轉人生。

妳說真羨慕捷運前方排隊的男女,他們好恩愛哦!
妳說真羨慕逛百貨的那對男女,男孩總是拉著女孩的手!
但是妳的他總是讓妳生七七
「他從來都不會」牽我的手,
「他從來都不會」撫摸我的頭,
「他從來都不會」....。

孩子,時代變了,幸福其實是掌握在女孩手中的,妳知道嗎?

當妳啟動的模式是:「大女人」
妳只想著自己,而妳的左心房,也只容納得下自己。

妳的生氣、彆扭,妳的他看在眼裡,卻無助在心裡,因為他被妳遺棄在心房外頭,他可能真的不知道妳為何生氣?他能做的只有傻呼呼靜靜地緊跟在妳後頭,而妳可以獲得的也就是:一整個晚上滿滿、滿滿、滿滿地悶氣。

🍁點我即連結:《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
當妳啟動的模式是:「小女孩」
妳就會像個古靈精怪跟父親撒嬌,討禮物,一付非到手不可的模樣。

而妳也就敞開了妳的左心房,把他給拉了進來,拉著他討歡喜,拉著他欣賞櫥窗內的美景,拉著他穿越人潮擁擠的街頭,拉著他非愛妳不可....。
當妳眼中沒有自己時,轉身就變成一個「小女孩」了,
此刻妳會發現整個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他的手,只有妳可以牽;
他的臂彎,只有妳可以勾;
他的肩膀,只有妳可以靠。

孩子,這個男孩妳喜歡嗎?妳愛嗎?
他也很愛妳嗎?
如果妳們的價值觀一致,他也夠疼妳,
累的時候他會幫妳搥搥背,
腳酸的時候願意幫妳按摩腳丫丫,
洗衣晾衣也不用妳煩心....。


但是就是、就是、就是....
只有路上別人的男孩會對他的女孩甜甜蜜蜜、卿卿我我,這些他永遠都不會。

孩子,想過沒?
左心房,很小很小的,
妳得縮小妳自己(Me),才能容納得下對方(We)

當妳啟動「小女孩」的模式時,
妳就會發現世界怎麼變大了,
甜蜜怎麼變多了,
妳的他怎麼也變得隨風搖曳了...

孩子,幸福,其實一點都不難。
相信我的肺腑之言,
就好比相信妳對我~~最深的愛。

附註:孩子,我要妳滿滿的幸福、滿滿的甜蜜,就像我對妳滿滿的祝福一樣。

🔥快跟上,大家都在閱讀的文章,你錯失了幾篇呢?

  1. 9/23限額入座|一場值得聆聽的區塊鏈、元宇宙「實戰教學」講座
  2. 2022 8月可捐款21,308元|化讚賞,為偏鄉孩童弱勢的光
  3. 職人書選|邁向成功的第三條道路 —《逆向工程,你我都能變優秀的秘訣》
  4. 職人書選|簡報的神祕技巧 —《刪到只剩二十字》
  5. Day6,7 實況報導| 走到台東 x 不可能的任務《綠光小勇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