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
科技人

一位北飄的90後,在一座科技都市,從事半導體代工。分享工程師下班後的生活/財經焦點。

文學與圖畫的完美結合【我心中的Matters】

看見大家陸續在Matters 平台上發布最喜歡的作者時,不免讓我想起一直關注的一位圖文創作家,也是剛進入這市區時吸引我的創作者 @葉葉小畫家


長篇小說:【穿越DarkLand】

這部長篇小說,真的很長一篇,少說有上萬字內容,文筆流暢度真的是一流,對於布景的描繪栩栩如生,閉上眼睛彷彿可以看到動作場片。

小說裡面放入各式各樣的圖畫,繪畫的栩栩如生,筆觸上個光暗融合恰當。

整部小說有點像日本動漫: 刀劍神域 的開始架構,但細節卻不同。

裡面最喜歡的角色為 弗萊澤

外型出眾, 有充滿正義感,對朋友更是義氣相挺 (可能是警大畢業的關係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