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人
无聊的人

晚上无聊,多多指教

不闻不问

昨天晚上浦东新区建设引领区的消息终于官宣,消息落地今天浦东股基本上都是高开低走大跌收场。从浙江到浦东,主力又给我们演绎了一遍什么叫消息落地一地鸡毛。熟悉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在一个多月以前就进了陆家嘴。大家一定很奇怪为啥我买了以后就守口如瓶,这段时间对这个只股票不闻不问了。其实,我一直关注着陆家嘴,不谈论的原因是因为不方便多说。这只股票主力应该已经完全控盘了,在这段消息未官宣,拉高洗盘的时间点上,过多的谈论引起关注反而会增加主力洗盘的时间和幅度。毫无疑问,大多数上海股都是老庄股。陆家嘴里面的主力更是顶级的,它就是国家队。今天浦东股的集体大跌可以说很出其不意,又在情理之中。今天的跌我反而认为是好事,这让我们看到了操盘主力的强悍,也从侧面告诉我们浦东引领区是长期的利好,主力不希望热度过高短期炒作一两天就完事。说实话,如果今天陆家嘴按照重磅利好的正常走势涨停,后面再跟着两三个涨停,然后开板的话。那么我绝对会选择在开板之后直接卖掉股票出货走人。而今天这一跌,就让我从新思考主力的意图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主力首先是想清洗上方的套路筹码。拿陆家嘴举例,这只股在上方18元一线曾经高位横盘了两年时间,上方的套牢筹码乌泱泱一大片。股价要想走高的话,需要洗盘让这里的套牢盘割肉。其次,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昨天关于浦东引领区的消息是国务院发布的,这绝对属于超重磅的利好。那么这个级别的主力也绝对不会为了那三瓜两枣,肯定是从大局考虑的。所以我认为这次浦东股会长期利好,走跨年度的行情。每一轮行情都有一只龙头股,比如华为造车的小康股份,碳中和的长源电力。而这一次浦东引领区的龙头无疑就是陆家嘴。原因很简单,打开浦东地图,你们去看看陆家嘴、临港、张江、外高桥、金桥的地理位置就明白了。最后,我要说就算没有浦东引领区这个概念,陆家嘴也是值得持有的。因为它现在被低估了。陆家嘴等一大票上海园区股,目前为止还是以成本法记账的。它们的实际公允价值其实已远远大于账面价值。陆家嘴持有的280万平方米的优质核心物业,最为大家熟知的是上海中心大厦,陆家嘴当初以土地作价24亿元入股,占比45%。经过了这么多年,现在陆家嘴的房子是什么价?相信随着目前RITIS的推出,它们的实际价值必将体现出来。

和这次引领区最相似的,还是去年深圳实施先行示范区。那一波深物业直接涨了5倍。这次浦东的政策级别更高,力度更大,具体落实更强,走势也很可能也会更强。

本来我不应该说这么多的,但这次消息已经官宣,属于大家都能看见的明牌了,那么老猫我也没什么顾忌了。俗话说烂板出妖股,陆家嘴这两天的涨停板开开关关就已经显出那么一丝丝妖股的苗头了。下周一陆家嘴的主力很可能会低开再一次凶狠洗盘。不过大家不用太过担心,这里长线的筹码已经洗得差不多了,现在要清洗的是博短线的散户和不开眼的游资。我相信洗盘之后很快就会大阳线拉升,之后就是快速脱离成本区了。后面大家请以中长线的目光和心态去持有,不要老想着去做短线。这种级别的主力你是斗不过的,乖乖和老猫一样拿上半年。我相信我们的坚持会在下半年开花结果,瓜熟蒂落的。老猫我就一个苦哈哈的外卖小哥,像我这种低学历的人能分析出这么多已经不容易了。到时候大家赚了钱,可千万别忘记给我发一个大大的红包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