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quet Yan
Banquet Yan

短篇故事:禮物(中篇1)

在那之後我們的感情變得比以前更好了,她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我時常跑到她家與她玩耍、聊天,聊著許多天馬行空的夢想。


記得她說:「我未來想要成為一個可以幫助別人的天使,那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我嗎?我希望未來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好,而且我也想看你完成夢想。」她莞爾一笑說:「這算夢想嗎?我們的感情一定會更好,你也看得到的,換一個吧!」

隨著時間流逝,我與她相知愈深,天天膩在一起的我們,一個眼神的交流,不需過多的言語,便已了然於心。


然而,就在我們彼此約定一起長大、一起完成夢想的時候,我察覺到她的臉色一天比一天還慘白,即使年幼的我也知道她有些不對勁,感覺病魔逐漸侵襲著她,我的心裡充滿恐懼,只是那時的我,沒有勇氣面對心理的猜測和恐懼。


…………

各位讀者你們好啊!

我是Banquet

希望你們能夠喜歡這篇小故事。


這篇故事是我前幾年所寫下的小故事,

只是就這樣放在我的雲端內放著積灰塵,

當然也是稍微修改了些細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