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加密投資月報 #11

傷重,但還沒重傷! 更沒斷氣! 活著,就有機會,趁這機會熟悉冷錢包,準備好等下個週期。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33251/

這張圖,清楚了說明11月加密投資月報!

在快速奔跑的馬上跌落,Ouch~ 肯定會痛的啦! BUT!

傷重,但還沒重傷,還活著,就有機會!!

首先來看總資產變化,持平幾個月後,終於在FTX暴雷後,迅速下沉!

FTX破產,我受傷了嗎? 這篇就詳細復盤了FTX的損傷,我也預期這個月的月報會很慘。

只是~~~~沒想到的是,連我先前推見過的牛排店(Steaker)竟然也受牽連~ 更別說與FTX交友甚密的Solana (一種區塊鏈,號稱速度快,交易手續便宜)也同步下挫!

我相信看了我的介紹而入金steaker的應該沒有,至少在我steaker帳戶的推薦人紀錄上是只有我認識的一兩位。不知道這是該喜還該憂?!

喜的是,沒有人因為我的推薦而入坑!
憂的是,我的文章影響力真是低得可憐 🤐🤐🤐

就是因為受到FTX倒閉的牽連,我的資產才暴跌 😭😭😭

說不痛~是騙人的 🐸,但是,我總覺得這使個仍有機會的區域,就讓那剩下的子彈 (殘值) 再多飛一段時間吧! 反正,活著總能有機會見證奇蹟 😁😁😁

這一張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基本上我把原本的帳戶本金(藍色部分)都賠光啦! 之所以還有,是因為後來加倉(紅色)勉強讓這艘小船得以浮在水面 (0%) 以上!

資產配置的變化,可以看到幣安被迫 (FTX倒閉、Steaker甩鍋FTX、Solana上的DeFi也幾乎腰斬再腰斬)變成第一大倉位,派網是第二大,中心化交易所仍是大宗! 如果再暴雷,就真的是殘存一絲氣息啦!

下圖可以看到,機器人佔大宗(掛在幣安網格、理財;派網機器人),第二大是在DeFi上的流動性挖礦項目上,有多個錢包 (也是被迫多出來的,因為挖礦賺到的、Solana鏈上撤回的暫時放在錢包),Anyway,趁這個機會多熟悉錢包的操作以及安全性,也算是為了下一個夏天作好準備。

Keep Faith!

繼續Trading啦!!!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