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通往財富自由之路 #0 | 誤入

我重新學習了通往財富自由之路,這門影響我相當深遠的課程,透過這門課程,我著實更新了不少觀念,我將透過此系列文章,重新反芻曾經學過但仍未清晰的概念,透過思考與實踐來內化成我的,這個系列文章就是用來記錄這個過程用的。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因為好奇這個標題而點進來的?
至少我當初因為這個標題,才入了這個,接觸到這個我認為影響我相當大的課程。

我說的不是甚麼邪門歪道,或者是甚麼名嘴老師帶你上天堂那種課程,它只是一門要價199人民幣,也不過就是台幣1000有找的得到APP線上課程—通往財富自由之路

最早接觸到得到App是因為看了一段黃執中的視頻,那時候的得到App老闆羅振宇還是每周出一個視頻,解說他所看、所思、所想的東西。現在我已經找不到那個視頻,但我就從那時候起,墜入得到App課程中,陸續花了一些費用購買了他的課程。

而最初購買的課程,就是通往財富自由之路

不免俗地說,我的確是看到標題才下單 價格不貴是另一個理由,當時(也就五年前吧!) 我剛步入不惑之年,其實當下的我是相當困惑的,說財富沒財富,說地位沒地位,說成就嘛~也談不上甚麼成就。 在這之前,我並沒有為未來有著太多的打算,月光族曾經是我的代稱,但就在這不惑之年,我似乎透過這個一年52周52個主題的課程,打通了我的任脈,讓我的大腦有種升級的感覺。

這門「通往財富自由之路」線上課程,徹徹底底名不符實。

說是通往財富自由之路,從頭到尾,連個財富的影子都沒看到。至少我看完這個課程亮點,確實看不出甚麼財富之路,除了第四點之外。而這第四點,搭配那課程封面的短髮黑框眼鏡半身照,也著實讓我懷疑這個"億萬富翁"如何指點出"通往財富自由之路"。

在開課前,我是抱持這這樣的態度,懷疑,但不否定,Let's give it a try!


我不是業配,但我仍強烈推薦去學習這門課。他教會我大腦的作業系統該如何升級,對於概念該如何打磨,如何擺脫現在的束縛而活在未來......等。

從今年1/1,我就要求我自己每天早上起床後喝杯水,手錶定時10分鐘,然後坐下來翻開書,讀書讀到手錶鬧鐘響為止。這個月中,上一本書讀完,現在重新來讀通往財富自由之路這本書。

沒錯,我除了購買課程外,也買了他的書!


目前正在重新複習,後續會陸續分享那些對我影響深遠的概念。透過輸出來到逼我輸入。讓我能確實把學習到的概念,通過思考、咀嚼後,再結合我個人經驗或見聞驗證,讓這些觀念確實能長在我腦內,讓我持續更新我的作業系統,邁向貓眼看世界V2.0。

有興趣了解的,歡迎追蹤我,並點擊下方拍手(最多連續五拍),讓我知道有人有興趣。

當然,不追蹤,不拍手,我也會持續輸出,畢竟,我的目的是透過Matters這個平台,用持續輸出來到逼輸我得持續輸入與消化

有人看,有人受益,很好! 很高興我覺得有幫助的,也能幫到人。
沒人看,沒人在意,也好😊 我還是達到我反芻內化的目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