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回想11月的北京紫禁城角

11月的北京,適合出遊的好時機!

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plugin "Dream Afar",讓你每次開啟瀏覽器頁面的時候,就會出現一張圖,今天看到這一張,讓我回憶湧上心,這一張是Dream Afar上的圖,源自於500PX網站,這是在紫禁城的一角,我在北京待了近10個月,但卻沒有進去紫禁城逛,原因是進去都要排隊排超久,而我偏偏是那種不喜歡排隊的,因此就只有在外圍逛逛。11月的北京,氣候涼爽,相當適合到一些名勝古蹟旁繞繞,因此當時就跟家人到那附近晃,四處走走,發現這個角確實挺漂亮的。

但是~~~設備果然有差,別人拍出的美照是用專業相機,我只有手上當時的小米MAX2手機,角度、廣度、色度都有略差,但這美景卻在我腦中印下,腦中留下印象的解析度,是任何照片或是專業相機都無法比擬的。或許未來在VR的設備逐漸提升後,哪天可以透過VR設備讓我"神遊"並體驗那種廣闊、寧靜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