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破千,感謝曾經給我拍手的人!

再次感謝所有曾給我拍手的朋友們,! 您的拍手滋潤了我打鍵盤的手

去年(實際就上午)LikeCoin 963,距離整數關卡還有一小步,想說應該可以捕捉到1000 Likecoin的瞬間!

沒想到~~ 幸福來的如此突然 🥰🥰🥰🥰🥰 今天看一下設定,已經破千了! 期待今年可以有更多的LIKE,更期待有更多同好交流。

感謝曾給與拍手的朋友們! 您的拍手滋潤了我打鍵盤的手 😋


有些facebook看到連結來的朋友,可能還不知道怎麼拍手,點下文章下面的拍手,會需要您註冊Matters帳號,深深覺得Matters是個寶地,註冊個帳號絕對值得!

註冊好帳號後,就可以給予拍手,也歡迎追蹤,以後登入matters就可以在追蹤看到更新!

再次感謝所有曾給我拍手的朋友們

圖片來源 https://www.lingvist.com.tw/blog/2019/02/01/insights_of_lingvist_part19.htm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