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我購入的第四個NFT ->HeadDAO

試水溫還是要謹防凍傷,這應該是我近期內購入的最後一個NFT

試水溫

近期我陸續購買了四個NFT,主要是試水溫,了解整個NFT購買流程,搞懂花錢購買NFT的感覺與流程。我想,短時間內,這樣的體驗應該夠了! 畢竟是試水溫,我可不想一腳踩伸下去,才發現是個無底的冰凍池。

入坑理由

第四個NFT是看完比爾財經廚房#S2–93復古的像素圖,如何引領元宇宙?之後入坑的!認同比爾的解析,看好那可能的未來,是我入坑的第一個原因。

另外,老是聽到crypto punks、BYAC等天價的NFT,都想說有機會參與的話該有多好! 而HeadDAO就是訴求眾籌的力量,成員購買像素頭像NFT或是這些像素頭像的轉手抽傭,變成headDAO主要資金來源,集合的資金將用來購買頂級藍籌(Blue Chip) NFT,讓小資金也可以買大V的感覺。這~~~某種層面,其實很像是購買零股,或者是NFT界0050的概念。

購買HeadDAO NFT的人,就可以透過質押NFT的方式獲得$head幣,來分享HeadDAO所購買頂級藍籌產生的收益,或者是擁有頂級藍籌NFT後與其他項目合作的優先參與權,也可以將$head幣在去中心化交易所換成你要的幣種,以持有NFT的方式,取得社群成長收益、NFT熱錢收益,這是第二個入坑的原因。

Through the DAO, our voice is stronger and we make the previously inaccessible, accessible through $HEAD.
我所購入的headDAO NFT

整個DAO的機制仍在社會實驗中,會不會成功還不確定,或許會變成一個新形態的組織建構與運行的方式,也可能只是一個美好的想像。對我來說,可以認識一群同樣在探索NFT的同好,交流心得並互相取暖,對我來說是有價值!這是我入坑的最後也是最主要的原因。

投資有風險,請謹慎,更何況是一個相當新的概念與市場,我相信肯定有人會覺得我瘋了,怎麼把錢傳輸到虛擬世界,我想內、外看發法差異大概就類似下圖😂🤣😂🤣

網路截圖二創


投入加密幣(&NFT),心態上要做好準備,資產分配上要有所掌握,別看到好賺一股腦投進去。這些我在之前的文章都有說過,有興趣請參閱👶

加密幣的投資-做好歸零的準備

投資這件事,你覺得風險是甚麼呢?

你所知道的與你不知道的風險(1) (2) (3)


看到這邊,覺得認同,請來個五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