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我購入的第三個NFT ->GAMA

GAMAverse星艦之旅,你登船了嗎?

我因為認同demi-human社群也覺得那的活躍度很高,看好後續而以風險投資的角度買入我的第一個NFT

我今天購入的,是第三個NFT,GAMA.io出品的,一個3D人物的NFT…

說真的,我對於GAMA.io還沒有十足的研究,但為何我還會購入他呢?

主要的原因是,他的畫面設計很棒!整個購買從白名單到最後mint的過程都相當特殊,而且創始團對提出GAMAverse (GAMA的Universe)的概念,他會將GAMA目前發出的NFT 3D人物充分利用,利用他們來建構GAMAverse。

雖然有關注官方discord,但一直看不到他們到底有什麼動作,直到上週開始發放白名單,他發白名單的方式也特別,要綁定你的錢包地址,以及discord帳號,之後再要求你上傳一段影片,透過這樣的方式,最後可以得到一個登船證,可以在之後的private mint階段mint。(mint就是鑄造,把NFT製作出來的術語)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現在還有沒有白名單可以拿 https://gama.io/whitelist

今天開放mint,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mint,但聽了主辦方的clubhosue之後,覺得這個主辦方很有自信(是不是真的有自信還是誇大,就只能是後才知道拉)

項目方講的信誓旦旦,他不要不認同的NFT持有者,要賣的快賣,沒人收的他都收回來。還說未來會做這些,但這可能要等兩年後拉,畢竟才剛開始,雖然完成A輪融資,是否能繼續玩,有待觀察! 反正~我就是以風險投資(創投)的角度去測試!

  1. GAMAverse ->3D VR虛擬實境
  2. VR yourself ->將自己VR化,並穿戴NFT上的配件
  3. 3D影片->角色使用已經mint的NFT

Mint出來的是一個科學家Scientist,還算cool,持續觀察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