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心血來潮的我去了戶政事務所調了我的出生時間😂。

(编辑过)
身世之謎即將揭曉

來,廢話不多說,星座命盤初心者

https://astrodoor.cc/horoscope.jsp

請先點選👆這個網址算算自己的命盤。

是不是看某,沒關係,網頁可以拉到下面

如果只想知道自己的本命,也就是單單以出生日期(幾月幾日)找到自己的太陽星座。


例如:閨女的1229日出生,太陽🌞星座一定是摩羯座。

➡️ 魔羯座 1222日到119日之間


————-不外洩搭訕技巧———————

🚹:[欸欸欸,你什麼星座?]


🚺:[給你猜啊,很龜毛那個星座啊?😳


🚹:[處女座喔!我最愛❤️處女~~~座了]


……

——以上皆為開玩笑😝成不成功成果自負———


總之,如果跟不熟的女性聊天,找不到話題時,從星座切入延伸出更多的嗜好跟興趣是很好的方法喔。


再來,可以再看入一點…

星座命盤還包含行星落在哪個星座。例如月亮、水星、金星及火星等等。

這就要輸入出生時的年月日以及精確的時間了。

那各個行宮落在哪都代表有不同的意思:

月亮星座顯示你對周遭人事物的反應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爬文查詢🔍

例如:閨女的戀母情節+極宅的女兒,她的月亮星座落在巨蟹座~似乎有跡可循😂


以上是我對星座命盤的認知了….

直到最近..

跟朋友聊天才知道,除了上述的行星屬星外,還可以細看十二宮位

十二宮位是用來象徵人生中十二種重要的生活領域。不同的宮位有著不同的命題。

是不是很抽象,沒關係不只你看不懂我也不懂!

就等高智商的朋友來解救我們😂。


但這十二宮位就需要十分準確的出生時間了,敷衍的時辰(子時)報時,可是不行的。我時差半小時而已,就從第五宮位變成第四宮位了😭。


啊,再來!

行星之間會藉由相位產生互動,若兩星是吉相位,關係是友善的,若為凶相位,關係是緊張的。

這太複雜了,我舉白旗🏳️。


好了好了進入正題…..

跟朋友聊天之後,興趣使然的再去聽了配上國師唐綺陽的podcast,越聽越玄也覺得好像很準,讓我整個好奇心爆發🔥….

就這樣,立馬衝去就近的戶政事務所調出我的出生證明^..

😯:[我想申請我的出生證明!]

🚺:[好的小姐,一份10元喔,請問為什麼需要辦出生證明呢?]

😯:[因為我要拿去算命!]

🚺停頓了一下~

🚺:[好的^ - ^ ]專業又不失禮的微笑。

沒錯,上天就是怕你們公務員上班太無聊,才派來我來讓你們笑一笑~


😯無聊放空突然想到..

😯:[對了,那我也可以順便調我老公的嗎?算一下我跟他合不合?]


🚺完全沒有停頓~果然見識過許多大場面,哪個白痴客戶沒看過…

🚺[可以的,沒有問題喔!]


有句俗語是這樣說的:共產黨跟前妻最令人害怕😱….

還好我是賢妻不是前妻(明年就不好說❤️

就這樣,一份10元就可以知道身世之謎😂,實在划算~


⚠️如果是在台北戶政事務所,要調桃園市出生的證明,就需要一點時間等待囉~畢竟是跨縣市合作咩~

同縣市的話幾乎不用等。

看完之後是不是有勾起一點你的好奇心呢?


10元而已快去吧!支持悠遊卡付款喔~


鄭重聲明:非行政機關業配文,單純無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