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新年快樂🎊 簡易紅包DIY奉上

(编辑过)
讓吵鬧的熊孩子秒變成文青少男少女

當父母的都知道~

為了爭取到一點點滑手機的休閒時間,都會不惜重金的讓孩子參與昂貴的手作活動😂。


離領發紅包的除夕不遠了,跟大家分享一下紅包🧧DIY

10元可以DIY兩個紅包袋


只要幾個簡單的小工具就可以😌


工具:

☑️紅包袋

☑️膠水筆/印章/膠水印台

☑️金粉

☑️熱風槍


步驟:


1、在紅包袋上用膠水筆寫上祝賀詞,或是用膠水印台印上圖案~

有心人士可以藉機表態


2、在紅包上灑上金粉,讓金粉優雅地附著在膠水上。


3、用熱風槍吹乾金粉….

立馬去蝦皮逛逛下單[熱風槍]


搭拉~完成

不得不說,這個小孩藝術天賦比我女兒好


最後祝大家

新年虎虎生風,一定要比去年更好~


人生嘛,短短幾個秋。

開心一天跟難過一天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