笠。
笠。

愛情式 - 愛情是一門最特別的學問 以玩味的手法寫出赤祼的想法 歡迎訴說你的愛情故事,只要你願意面對。 - 最殘忍的真相,就是視而不見 -

◆理所當然的愛情論◆

◆理所當然的愛情論◆ 很多時聽到好友總是埋怨對方不明白自己因為彼此對話而吵架收場語言真的那麼複雜嗎...

很多時

聽到好友總是埋怨對方不明白自己

因為彼此對話而吵架收場

語言真的那麼複雜嗎


說真的

就連平時跟別人談話都會曲解了別人的意思

這是因為在聆聽時

你沒有放下你的思想、判斷

甚至根本沒有在聽

所以才會誤解別人的對話

誤會

就是兩個中文字

為何演變成吵架的局面

但為甚麼當兩人有愛情的存在時

就會把難受誇大

會演變成吵架的局面?


其實不只是對話

把任何事情代入愛情裡

大家會添加了一點「理所當然」

他理所當然要明白我

他理所當然要認同我

他理所當然要錫我

他理所當然要為我付出

他理所當然要懂得這懂得那

他理所當然要。。。

當他做不到時

自然就產生那種誇大了的難受


當你找人苦訴時

你才會發現

其實只是你把事情看得嚴重看得太大

是誰教懂你那麼理所當然

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絕對

有空時

想一想你從前是如何編寫你那套愛情論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