笠。
笠。

愛情式 - 愛情是一門最特別的學問 以玩味的手法寫出赤祼的想法 歡迎訴說你的愛情故事,只要你願意面對。 - 最殘忍的真相,就是視而不見 -

◆ 誰人又相信一世一生這膚淺對白◆

◆ 誰人又相信一世一生這膚淺對白◆ 「永永遠遠都愛你」「我會愛你一生一世」「我對你的愛至死不渝」聽過太多了吧...

「永永遠遠都愛你」

「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我對你的愛至死不渝」

聽過太多了吧

幸好婚姻還要靠一張紙才算法律效應

不然甚麼老婆仔老公仔

大家都已經再婚了那麼多次

但總算比起那些BB、豬豬還未會令人起雞瘩

剛開始就被叫作這種不知叫過多少次的稱呼

不覺得噁心嗎


當然

稱呼只是加熱了二人的感情溫度

當事人聽到了仍會甜在心窩

可是稱呼還稱呼

不要以為人家叫你做老婆老公

真的會打算娶你嫁你

畢竟大家還年輕

誰知道會有將來嗎

年青人現在拍拖開心快樂過就算了

承諾

還是收起來吧

始終婚姻不是件兒嬉的事


經常看到些朋友在近況寫甚麼老公愛你一生一世

一年內鬧分手數次

終於有一天

面書的感情狀況轉了單身

然後彷如那個上不到飛機的阿嬸在搶叫著「他怎麼那麼狠心」

每天聽著那些失戀王的歌曲

過一會又在寫那些「我愛的人他已經有愛人」

每天控訴著對方那麼快就見異思遷

跟著會消失一會兒

再由「單身」轉到「一言難盡」

原來就是有了另一個新歡

然後又在重覆做著以上的步驟


說起面書

又一個洗腦的平台

彷彿就像面書佔據了人與人的關係

「她怎麼還不ACCEPT我做朋友」

「他總是不肯與我IN A RELATIONSHIP」

「他怎麼沒有在我的WALL上跟我說生日快樂」

「甚麼?他跟前度怎麼還是朋友?」

諸如此類

很有趣


說真的

誰會是誰的最後一個

無人可擔保

沒有他

都會有別人

這個世代要找那些拍拖然後結婚的

少之有少

所以還是別太在意那些永遠愛你的承諾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