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鬼扯」婚友社來電

應該是亂槍打鳥而不是有數據參考的,不然就不該打給我了。

差不多一年多兩年,都可以接到一通婚友社的來電。

不過我猜真的是亂槍打鳥,打給我是浪費錢。

大概的狀況都會像下面所述。

「你好,我是婚友社。」

「我想你沒辦法滿足我的需求。」

「為什麼?你可以講講你的需求,請問你幾年次?」

在他還要繼續往下說的時候,我就打斷他:「你提供的服務不符合我的需要。」

「為什麼?」

「因為我是同性戀。」

聽到這個關鍵字後他就傻住了,過了一段時間說了:「謝謝。」就掛電話了。

其實比較聰明的人在我第二次說的時候,大概就已經猜到了,之前幾次都差不多是我講第二次,對方就會過意來,主動的結束了談話。

今天是第一次非得要我說出同性戀他才知道沒戲唱了。

當然同性戀有同性戀的交友途徑,也有人專門媒介同性戀認識對象,不過一般的婚友社大概還沒有這個能力做這一塊業務,他們也從來沒想到這一塊。

老實說打一天電話能夠碰到幾個同性戀?

不知道這是他第幾次碰到同性戀?

雖然也很少人會像我這樣直接說,大部分都說不需要就掛掉。

婚友社這樣打電話的投資報酬率應該也很低吧。

尤其是現在大部分電話行銷會被人認為是詐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