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逝去的時代」台北同志指南

「逝去的時代」台北同志指南


「逝去的時代」台北同志指南

Taipei Gay Map


2012年本來要繼續更新同志地圖資訊,最後並沒有繼續更新,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那時出現了很多本同志指南,準確地說有兩三本,我的一個策略就是,既然人家在做,且做得比我好,那我就不必費心了,直接拿人家的來看不就好了,當時我也收集到了各種同志指南,可惜都亂扔,最後留下的有這一些。



其實還蠻多本的,台北同歡指南算是裡面的佼佼者。


也持續更新了20多期,不過後來就停刊了。


雖然陸陸續續收集到幾種同志地圖,不過近期卻沒有看到了。


疫情之後改變了很多,店家也大搬風了,所以慢慢更新資料是有必要的。


當然網路上的資料還是有的,但更新也是2021年之前的事情了,可以大致參考,但還是要自己去踩點過才知道是否仍舊營業中。


我還是老話一句,一個偉大的城市,在於它能夠海納百川,容納不同的聲音與族群,一本同志地圖,是我們可以向國外客人介紹我們的門面。




同歡指南算是做的不錯,蠻希望他們能夠復刊,不過會停刊常常是因為經濟因素,降低更新的頻率,半年或一年更新一次也是不錯的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