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逝去的時代」BASE (已歇業)台北同志酒吧 Taipei Gay Bars

「逝去的時代」BASE (已歇業)台北同志酒吧 Taipei Gay Bars


「逝去的時代」BASE (已歇業)台北同志酒吧 Taipei Gay Bars




2010年之後的一段時間,台北同志酒吧算是迎來的一陣子的榮景,紅樓當然是不用說了,每年跨年都擠滿了人潮,附近相關的大大小小店家,也開了非常多。


剛好在西門町住了十幾年。


也記錄下來了一些酒吧的興衰史。


很多間酒吧現在早就已經不復存在了。


算是時代的眼淚。


像是BASE。



BASE算是我蠻喜歡的一家店,倒不是店裡設備多新穎,歌單多麼完整,或者是調酒多麼好,而是佔了地利之便。


因為住在昆明街,如果去林森北路喝酒,還得從林森北路走路回家,實在是有點遠。坐計程車也是一個選擇,但有時喝的過頭,怕吐在計程車上,會更麻煩,所以寧可稍微走一下。


去BASE就完全不用擔心,就算喝的趴在地上,用爬的都能爬回家,因為實在是太近。

所以那一陣子,如果朋友沒有特別要約某一家,我都會讓他們來BASE。


因為位於西門町的中心地帶,大家的交通都不會有啥問題,捷運西門站就到了。


比起林森北路的大部分店家都方便。


可惜後來還是關門了。


附上地圖,讓大家緬懷一下,不是讓大家去,現在已經換成別的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