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Mr. WISH ]

💭抹茶生乳酪-NTD.85嚐鮮價

💭黑糖生乳酪-NTD.85嚐鮮價

💭芒果生乳酪-NTD.85嚐鮮價

芒果是芒果冰沙 跟生乳酪沒有很搭 冰沙的口感、生乳酪一塊塊的口感加上底下的餅乾口感 整體層次感過多⋯ 我不太喜歡


整體來說好了~ 因為這三款的生乳酪都是一樣的! 我個人覺得單看飲料沒有到踩雷 加上價錢我就覺得大大踩雷⋯ 生乳酪本身沒有太大的存在感 不過吃的出淡淡的奶香和一點點下面餅乾的口感~ 泡久了餅乾的口感會消失還會變的一坨一坨的⋯ 重點是熱量真的高到嚇死人🥲

——————

Mr. WISH是一間評價很兩極的飲料店~ 不過我個人滿喜歡這間的水蜜桃果粒茶~ 不過就是價錢真的偏高~ 如果有多餘的錢或者很喜歡很喜歡生乳酪的味道 可以趁嚐鮮價去試試!硬要推的話🤔 推抹茶⋯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5-6323777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117號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