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荏苒咖啡廳]

💭蒸一籠季節野菜配鹽烤之花小麥佛卡夏-NTD.230

旁邊的蒸籠真的很特別 特別可愛😆 這是一道即為接近大自然的一道菜~ 基本上都是新鮮蔬菜的原汁原味 搭配上一點調味料 可以保留蔬菜的甜但又可以吃得出淡淡調味料的香

旁邊的麵包口感我非常喜歡~ 加上奶油也非常好吃 但我喜歡麵包本身小麥的甜味~


💭自家煙燻培根蘋果三明治-NTD.200

麵包的部分口感有嚼勁~ 培根的味道比較重也比較突出 會讓蘋果的光彩被蓋掉 但單吃蘋果很甜🤣 整體而言算是中規中矩!


💭肉桂捲-NTD.100

肉桂味很濃郁~ 熱熱的吃可以吃到醬滿滿裹在麵包上 最裡層的醬比較多比較濕潤 整體肉桂味在嘴巴裡散開 是肉桂粉絲的福利呀🤤不過外層稍微偏乾 不過是微酥的~



環境我真的非常喜歡~ 賞心悅目、也讓人在心靈提升一個境界非常放鬆 整間咖啡廳以木質調為主 讓人彷彿在大自然中一樣~ 剛好坐到靠窗的位子 窗邊看出去是綠樹和藍天白雲 看著窗外的風景 享受著早午餐 真的很快樂🤍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21:00

13:00前低消一人一份鹹食

13:00後低消任一品項

電話:05-2752221

⭐️現場候位 無預約制

⭐️每週三、四公休

地點:嘉義市東區公園街97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