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Calista dessert]

💭情人節限量禮盒組 -NTD.520

裡面有1隻男熊熊1隻女熊熊🐻、2塊熊熊餅乾、4種軟餅乾 、1顆愛心瑪德蓮和1塊布郎尼

口味的部分我提供我有吃到的~ 因為有些拿去送給別人了🤣

—2塊熊熊餅乾奶香很足~ 脆脆的但不會很乾 小小的很精美~


—男熊熊的口感比較乾一些~ 外面的巧克力有點像布朗尼 口感扎實 約微糖的甜度~ 加上中間的棉花糖甜度 我覺得熊熊🐻有點太甜🤣 可能因為是情人節禮盒所以要甜滋滋的😗


—抹茶lotus軟餅乾口感比較鬆一些也比較濕潤~ 抹茶味普通 不過這款甜度比較剛好~ 配杯牛奶是絕配啦😻 小可惜是上面的lotus餅乾沒有脆脆的~可能有水氣稍微軟掉了


——————

當初看到2隻熊熊我就受不了了🤣 好可愛就買了~ 包裝真的很精美~ 這盒是顏值擔當吧😆拿來送人非常合適!!

宅配的部分上下都有用氣泡紙防止餅乾摔碎 每款餅乾都是獨立包裝 不用擔心打開會黏黏的 店家真的非常貼心~ 讓大家都能收到完整的餅乾🥺

雖然現在不是情人節,但跟對的人在一起,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啦🤍祝大家都能跟心愛的人開開心心🥰


🌟店家資訊

蝦皮可以下單

桃園藝文可以面交

店家ig:@_calistadessert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