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Suntory沙瓦]

💭微醉·葡萄沙瓦-NTD.47

💭微醉·白色沙瓦-NTD.47

💭微醉·白桃沙瓦-NTD.47

前半部各有葡萄🍇、乳酸飲料🥤、桃子🍑 的味道 三款的尾韻其實滿像的~ 就是淡淡的酒味 不過喝到最後會有一點點酒精的苦澀感 不過不影響加冰塊喝會還是滿快樂的🤣 重點是不太會醉⋯ 酒精濃度3%而已 但飲酒還是要適量喔😻


還有其他口味:

💭微醉·乳酸沙瓦

這款我之前喝覺得就跟果汁很像啦⋯ 有點太甜了! 可以嚐嚐別的~

💭微醉·白葡萄

我同學推這個🤣叫我一定要去喝 白葡萄出的商品滿少踩雷的 應該可以試試!!

💭微醉·紅茶沙瓦

💭微醉·蜂蜜檸檬

上面這兩個我沒喝過 希望有喝過的人可以跟我分享~

—————————

在家可以跟家人小酌一下😻 反正喝了也不太會醉 隔天也不用怕宿醉頭很痛⋯ 推薦給想喝酒但不想喝醉的人 也推薦給不敢喝酒但又想喝酒的人☺️

一瓶熱量大約182大卡😆還是不要喝太多~


本次食物CP🌕🌕🌕🌕🌑

47元換快樂滿值的吧🤣 酒精傷身小扣一分!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