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陳飲 虎尾店]

💭鳳梨檸檬摩奇多-NTD.60

鳳梨很甜不會有吃鳳梨刺刺的口感加上一點點檸檬味 夏天很消暑~ 下面是真的吃的到鳳梨塊的那種! 基本上我都點無糖就很夠了! 我自己最推是這個~

💭檸檬摩奇多-NTD.60

這款其實滿酷的~ 上面有薄荷葉!我媽看到還叫我把他拿掉🤣 我原本也以為會有違和感⋯ 不過我發現加薄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更有層次感~

💭葡萄柚摩奇多-NTD.60

這款不能放太久~ 不然會有點苦掉! 我個人沒有到很愛~ 因為葡萄柚有時候會有一點點澀澀的有時又有點酸酸的⋯ 很難控制葡萄柚到底會是什麼味道!

——————

這間飲料店算是虎尾少數滿漂亮的飲料店~ 老闆人也很親切~ 可以不用擔心打卡會很尷尬!

這間也算是我的愛店之一~ 喝過滿多次的!

推泰奶、摩奇多系列和芋泥系列~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5-6335585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132號


本次食物CP🌕🌕🌕🌕🌑

偶覺得有點小貴~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