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資訊分享】Axie Infinity 遊戲賺錢

最近看到好多玩遊戲賺錢的資訊,最多的是看到這個Axie Infinity遊戲,在網路上找到遊戲的簡單介紹~

-

Axie Infinity是什麼?

這是款在以太坊區塊鏈上的策略對戰遊戲,玩家在玩遊戲的過程中還可以獲得小愛情藥水(SLP)。也可以收集和飼養各種奇奇怪怪小生物,每一個 Axie 都是獨一無二的,遊戲團隊精心設計獨特的造型,除了寵萌自帶搞笑可愛的外表外,還有超乎想象力的外形寵物,比如龍,行走樹,海怪或者全新的東西!還各自擁有獨特能力,令衆多玩家樂此不疲。

-

感覺是一款復古的遊戲,三隻寵物對戰的方式,然後升級孵化之類的,然後再將最新的加密貨幣、區塊鏈技術加上去,就可以用虛擬貨幣付款,也似乎也跟很夯的NFT有相關,因為每隻都長得不太一樣,所以也算是藝術品?目前對於NFT還不太熟悉,只覺得為甚麼大家要買拿不到的藝術品?看好多名人都紛紛推出自己的NFT,之後再寫跟這有關的,不小心偏題~XDD

我看到報導說菲律賓有人利用這個遊戲買了兩棟房,也是滿厲害的!不過那也要夠早知道這個遊戲才有賺頭,因為要開始玩這個遊戲的話,需要最少三隻寵物才能進場,我看現在一隻都好貴,算了一下可能也要最少兩萬台幣才能入場吧?門檻有點高,也不能保證這遊戲是否只是一時的熱度,你進場了,前面獲利的玩家紛紛出場,這樣也算是被割韭菜了~不過也是要看自己對這遊戲的信心度,我就是看看分享一下而已:)) 還是乖乖寫文章比較實在~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