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在Matters平台寫文章就像....

自從加入Matters後,每天就會想說今天要寫怎麼樣的文章呢?或是有什麼可以分享的呢?等等,昨天突然靈光乍現,覺得像這樣寫文章的情況,就像以前還在學生時期,國文課要寫作文一樣,只是現在我們可以自由發揮,題目自訂~內容也不用那麼文謅謅,也就是說難度降低很多了~

我的國文科一直都不是很好,更不用說作文了,每次都被老師評語很白話...XDD 我那時候就是想什麼就寫什麼的風格,跟我的個性一樣?但當時為了得比較高的分數,還是會稍加潤飾一下,現在基本上就是很自由地在寫,也可以說是始終如一的風格呀 !註定無法成為文青作家,但好像可以寫些故事類的,像是奇幻小說?!:))

還記得那時候要準備基測的時候(這樣會不會暴露了我的年齡?哈哈哈),每個禮拜都要寫作文,老師會出各種不同領域的題目,真的是花樣很多~遇到寫作瓶頸的時候,就想說好像可以把之前的國文題目拿出來耶~~~~突然覺得自己很聰明?XDD 可能之後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時候,真的可以去翻翻看有什麼作文題目可以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