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樸樂咖啡 虎尾店]

💭焗培根小法國-NTD.160

上面的肉醬炒培根偏鹹 加上起司也稍有鹹度 下面的法國麵包也有鹹度 整體稍微偏鹹~ 培根量滿多的 佈滿整個麵包!下面那個稱他法式麵包是因為他沒有法國長棍那麼硬跟脆~

整體是好吃的~但稍重口味❗️


💭浪漫義風-NTD.130

這款外面應該是帕里尼~ 外皮很脆 很香 口感佳! 裡面的醬鹹度剛剛好 有點像麥當勞漢堡裡的醬在清單一點 燻雞調味比較淡 不過還是吃的出淡淡的燻雞香~

兩款我跟我媽都比較喜歡這款😻


講一下兩款共同的配料~ 有薯條、沙拉和西式炒蛋

薯條的部分滿特別的~ 有兩種薯條 有粗的那種薯條和馬鈴薯塊 調味就中規中矩!

沙拉的菜色很豐富的 量也非常多 重點是吃的出脆感和甜味 真得非常新鮮👍🏻

炒蛋的部分是我媽喜歡的那種軟爛蛋~ 我個人覺得中規中矩!

——————

店家乾淨 冷氣也涼 環境挺好的 機車方便停車~ 和媽媽邊吃早餐也順便小聊一下 覺得很放鬆!

覺得價格很合理~ 如果不想吃到套餐 也有一般早餐店正常的餐點 價格也差不多~ cp質挺高~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8:30~17:00

電話:05-6324806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314號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