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七
猫小七

本號只用作寫小段子和大綱(含大量三觀不正橋段) @有靈Y.L. 最近還是主要更新這個號

顏文黑幫PA

(编辑过)
代號鳶顏良X文丑

顏良是黑幫家的大少,十三歲那年被父親逼迫第一次出任務殺人。

文丑正是他要殺的那家人的孩子

當時他看著文丑那雙好看懵懂的眼睛,忽然下不了死手,殺了他爹媽,他抬手為那對父母閉眼,轉身就走。

那個小孩叫住了自己,「哥哥,你為什麼要殺死我爸媽」

「因為他們是壞人」

「那麼我也是壞人的孩子嗎,哥哥為什麼也不把我殺掉」

顏良被那樣的問題問住了,「你不是壞孩子」

「哦,要是你把我也殺了就好了。」那小孩出乎意料地沒什麼波瀾,「哥哥拜拜」

那小孩叫文丑。

下一年,顏良去做慈善,在孤兒院裡,在一群小孩子中,看到了遠離人群,在鞦韆上漫無目的地盪著的文丑

遙遙相望,他認出了文丑,眼眸還是那麼乾淨純粹

鬼迷心竅地,除了做完了父親吩咐的捐款和剪彩儀式,他還從孤兒院裡帶回一個小孩。

父親看著他,頓了頓,「注意分寸。」

顏良像是想要彌補文丑失去的童年和家人,還有缺失的愛,他對文丑很好,去到一種百依百順的地步,組織裡無人不知他有著一個很疼愛的弟弟。

暗地裡卻傳著這人莫非是什麼金屋藏嬌的小情人,說話怎麼難聽怎麼來。

文丑此時一般會笑咪咪從後冒出來,手上的蝴蝶刀繚亂翻飛,「你們說誰呢。」

「是我嗎?」

別人的話他能不在乎,但是一旦別人話中的主角變成了顏良,那他就不能了。

...

文丑從小就知道自己的父母不是什麼好鳥,父親總是醉醺醺地回家,拿起皮鞭對著自己就是一頓毒打。而母親比父親好一點,不會動手,但咒罵聲總是不絕於耳。

他那時候總想著,他要逃出去,逃出這個家,他試過做惡作劇,下毒,逃跑,直到那天顏良殺了他們,還說自己不是壞孩子。

但是自己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在孤兒院裡的孤立並非因為討厭,而是因為懼怕。

他知道那個變態的老院長對他覬覦已久,在對方召喚自己到院長室裡面時,欣然赴約,他當時握緊了藏在寬大衣袖中的餐刀,他想,大不了就同歸於盡。

他其實,沒有那麼想要活下去。

但他真的好想看一面當天那個哥哥。

事情的結局比他想像中要好,雖然兩敗俱傷,但老院長被他殺死了,他擦了擦臉上的血,由著走廊的血腥味蔓延,接著慢慢摸回自己的房間裡。

幸好哥哥後來還到孤兒院來,蹲下與自己平視,說要給自己一個家,還讓自己叫他哥哥。

文丑眼中,顏良對自己太好了,好到他覺得對方是否隱藏著什麼陰謀,靜待時機。他會帶自己去迪士尼玩,會給自己吃喜歡的甜品,還有太多太多。

最關鍵的是,在他受傷了之後,顏良會暗自生氣,又不表露出來,只是強硬把自己抓到房間裡面,擦藥的動作卻輕柔無比,生怕粗魯的動作會傷到自己。

表面文丑嘖笑,「哥,這真不疼。」暗地裡卻特別開心,恨不得這傷永遠不好,這樣自己才能每天有藉口來找顏良撒嬌。

一顆昏黑,滲著罪與愛的真心早在那時,就給出去囉。

文丑脖子上有一道猙獰可怕的傷疤,顏良看文丑不想說,他也不問。

自此文丑的脖子上總會掛著一些叮叮噹當的裝飾品,遮掩傷疤。

顏良以為對方對自己的只有恨,直到他了解到對方的愛。

之後在一起後,他們的性愛只有無盡溫情和眷戀。

每次做愛,顏良都會忍不住想要低頭親吻文丑身上的每一道傷疤,如同最虔誠的信徒,他從不認為這很醜陋,相反,他覺得是這些部分讓文丑在一次次槍林彈雨中活了下來,只有心疼,怎會嫌棄。

兩人齊齊高潮後,顏良忽然不說話了。

「顏良?」文丑推了推埋在自己脖頸處的腦袋,「怎麼了?」

「我愛你。」文丑低頭和他接吻,漸漸地顏良奪回主動,回吻他,「不,我更加愛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