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七
猫小七

本號只用作寫小段子和大綱(含大量三觀不正橋段) @有靈Y.L. 最近還是主要更新這個號

當Beta和alpha談戀愛之後(1)

在Alpha和Omega都不知道在幹什麼的時候,只有beta在勤勤懇懇在敲鍵盤上班誒!

1.

當alpha上司因為易感期而無法工作、變成只會抱著自己的腰並乘機揩油,自己一出門就要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哭包時,beta只能被迫請假在家沙發上幽怨地抱著電腦工作。

Beta一邊掙開alpha抱在自己手臂的手,罵罵咧咧地敲鍵盤,打字聲劈裡啪啦:靠北,為什麼工作能力這麼差的人能當我上司。

Beta: 在Alpha和Omega都不知道在幹什麼的時候,只有beta在勤勤懇懇在敲鍵盤上班誒!

Alpha用淚汪汪的眼睛看著他,寶寶你這是嫌棄我了嗎?

Beta有些手足無措地哄著:啊沒有沒有。

心裡卻想著:天殺的憑什麼他工資還要比我高

2.

一個美好的晚上,氣氛大好,alpha摟住beta:寶寶你聞到我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嗎?

Beta繼續回覆著工作電郵: 沒有,去把碗洗一下謝謝

Alpha不依不饒:哈寶貝你真的沒有聞到我信息素嗎?

Beta放下手機,指向廚房: 如果你很閒的話,去把碗洗一下。

Alpha知道beta真的煩了,乖乖洗完碗後繼續纏著beta。

Beta: 我們家車已經有點髒了,就是如果你現在很閒的話可以開車去兜兜風,然後洗乾淨把車開回來。

Beta: 謝謝。

然後alpha還想說什麼,但此時beta已經貼心地為他關上了大門。

Tbc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