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七
猫小七

本號只用作寫小段子和大綱(含大量三觀不正橋段) @有靈Y.L. 最近還是主要更新這個號

斷線風箏

(编辑过)
而你在我心跳最激烈的地方起舞

就一個是明擺著的瘋子,另一個看著正正常常,但背地裡卻是控制欲爆表。

舉個例子,A本來有男朋友,對伴侶的控制欲也是很強的,但注意,控制欲而並非愛。

B則在網上平台(那種論壇上的求助帖:嗚嗚嗚我男朋友要出軌給我戴綠帽)裝一個普通人去勾搭他。

為什麼B會知道A肯定會刷到呢,難道不是因為他們心有靈犀(bushi) B在暗戳戳監視著攻嗎唉!然後A就覺得:誒!我跟這個人真是心有靈犀

兩人的關係慢慢變好,當然A是一個佔有欲爆表的人,這個佔有欲也包括他重視的朋友(包括B在內。

A以為自己不著痕跡地在對方手機裡安裝了監控,但實際上一直被監控已久的也有自己。就經常每次B有點綠茶那樣,刻意遇到危險,A都能及時出現啊,這種很俗套的貓貓釣魚劇情。

直到後來B長達五年的偷窺、跟踪被發現了。

A卻欣喜若狂,因為他覺得終於有個人是真的在乎自己,是真的瘋狂愛著自己

反正他看到B將自己的照片貼到滿牆都是,他第一反應是:天啊,這個人他好愛我!加上在遇到B之後,A的男朋友也受不了他的佔有欲,跟他分了

所以B就順理成章闖入他的生活

番外:

👉🏻👈🏻比較純情的,就是A曾經無意間說過希望自己能收到一束花,因為自己一直都是作為強大的一方,從未有機會收到愛人的這類禮物

A的辦公室裡有一個花瓶,於是B就總是每天悄悄地給他送花.

A一開始是沒有發現的,去到後來,他發現了這個小心機,他也知道是B,但是他沒有戳破,反而是每天都發只有B能看的朋友圈,就拍那束花,「也不知道這永生花什麼時候會謝。」

然後B回覆道:「蝴蝶繞花而舞,而你在我心跳最激烈的地方起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