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七
猫小七

本號只用作寫小段子和大綱(含大量三觀不正橋段) @有靈Y.L. 最近還是主要更新這個號

CH英美

在美小時候的時候,他被遺棄在街上,小小的手上拿著一個籃子,裡面放著幾盒火柴,他手上捏著一根火柴,在他終於在潮濕的街頭成功點燃它,正打算在這個冰冷的街頭許下一個願望的時候。

英從馬車上漫不經心地下車,走到他面前,美只是抬头看着英,说了一句:“先生,可以幫我买盒火柴吗?”

英觉得他的神情属实可怜,于是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要和我走吗,这样你就不用卖火柴了。”

美笑了,高高興興牽起對方的手,卻看不見英眼眸中的玩味和利益至上

美被帶回了家之後,雖然英作為一個養父,對他並不是很好,不但徹底掌控著自己的生活,經常反對自己的一切過會的意見,還不讓自己和別人做交易。

不過美還是覺得自己養父很愛自己的

畢竟他的價值觀完全被英徹底扭曲,PUA了

美os:養父不讓我跟其他人交易,做朋友,也是想要保障自己的利益,畢竟養父的就是我的,那就沒關係啦

直到美後來突然開竅了,就是覺得自己對父親有著某些不應該有的慾望

但是美並不打算克制

我想說美是有點抖m傾向的(他很享受被自己養父欺負),直到自己說了安全詞,對方也不停下,自己才會發瘋

美決定反抗啦,畢竟這個世界權力至上,弱者無外交,他要讓看低自己的養父清楚,自己可以比其他與英結盟的國家強

英說:「我親愛的殖民地,該交稅了哦」

美步步逼近,吸了一口煙,煙圈吐到對方臉上,英一下子被嗆出了眼淚,不得不承認他很喜歡看人被逼到無路可退,然後被迫妥協,這讓他從骨子裡感到很興奮。

「可是養父,」美的口吻就像是在哄一個無理取鬧的小孩,「這場戰役是你輸了哦。」

「你也是不是該讓我嘗點甜頭呢,養父?」

接著美的手壓著英的後脖頸,迫使他抬起頭來,與自己接吻,加倍偿还的是更缠绵深刻的亲吻,美察觉到你的推拒,变本加厉地深入英的齿关,直到只能和他專心接吻,無暇其他。

若干年後:類似是兩人,英生氣了,就賭氣叫他十三州,本來以為這樣屈辱的稱呼會讓對方生氣,卻不慎引起了對方的性趣,美笑瞇瞇,勾著對方的下巴:我的東西就是養父的東西嘛¯⁠\⁠⁠(⁠ツ⁠)⁠⁠/⁠¯畢竟現在養父這個人也是我的呢~

「我将我放逐、圈禁,永遠在你一步之外期待著你的垂青,然后你走向我,我將拥有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