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七
猫小七

本號只用作寫小段子和大綱(含大量三觀不正橋段) @有靈Y.L. 最近還是主要更新這個號

快穿系統(2)

古代pa (互攻:秦繪 v 白向晚)

原世界的他們是...一對被一起納入了后宮的兄弟。秦繪是大房,白向晚是三房,還有一個特別得寵暴躁的二房。

這是一個女尊男卑的世界,還有這個世界原主是在兩位穿越者占有身體的同時,是也擁有意識,也就是説可以間接性跳出來的。
原設定:
你以爲他們在同一個地方,很容易就能doi,但是這次...大房被流放到遠處的廟宇,還馬上要成爲別人的未婚夫,然後秦繪和白向晚穿越進來就是這個離譜的情景...大房被休,成爲了別人的未婚夫,而白向晚則是被極度受寵的二房看上了,少主也不管,任由他折騰人去。
淺淺補充一下二房和三房的關係。 二房(dom)和三房(sub)其實兩人之間是雙箭頭的。 由於三房的童年很悲慘,從小就被教育要絕對服從,不然就會被抛棄掉,儘管只是犯了一個小錯,於是他有一種奴性和絕對服從,在遇到了二房之後就感覺自己得到了救贖,因爲當他遇到二房之後他覺得自己是被容許犯錯的,儘管會被打駡,但卻會被原諒。因此他認爲這是一種讓他滿足到内心一直渴望的叛逆的獎勵,他像是在那種欲望和道德底綫之間掙扎,在無人看見的黑暗中放縱自己。
二房嘛,就犯賤,想要試探對方的底綫,卻得知對方對自己毫無底綫,於是他就盡情折辱對方,而三房也是非常享受這種過程的,他全身心情緒都被Dom的一舉一動支配著,甘願臣服。

例如曾經有一次二房甚至弄壞了三房一個非常珍重的配飾(是他母親唯一留給他的遺物),二房不以爲然,但是三房覺得這個事情的性質很嚴重,於是離家出走了,消失了好幾天,二房怎麽也找不到,直到某天在自己房門前可憐巴巴縮成一團的三房。
三房到底幹嘛去了,自己屁顛屁顛的去找師傅把那個配飾修復好了,屬於是自我感動,自己哄好自己,斯德哥爾摩了,然後兩位就是在這個時間點穿越過來的。

怎麽説呢,其實二房和三房之間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看似被束縛,戴上了狗鏈的是三房,但是狗鏈的另一端是手銬,控制著二房。二房對三房的感情類似於:在你成爲了我的小狗的那一刻起,我就對你擁有了忠誠,成爲了你永遠且唯一的主人,甘願被束縛,清醒著在此沉淪(甚至乎還可以說這是一個優秀主人和寵物的絕美愛情)

他們之間有一種很强的靈魂羈絆(所以DS跟SM是不一樣的)DS追求那種是我在物質上喂養他,他在精神上可憐我,看似Dom在囚禁控制對方,但實際是Sub利用dom對自己的忠誠去像是玩弄股掌之間的提綫木偶那樣掌控對方。
周穿越過來的那個節點就是剛好自己被mob,一清醒過來就被關在一個類似鳥籠的東西,金絲雀嘿嘿嘿,然後被瘋狂挨鞭子,但關鍵還是他不能慘叫出聲,只能渾身顫抖著咬著舌頭,想要説話求饒,卻滿嘴都是血,潔白的牙齒都被染紅了。
Dom 和Sub在doi完后通常有點溫情時間,然後情況就是:鞭子痛苦都是周周挨的,安慰溫情都是原主自己跳出來受的

然後秦繪的未婚妻是少主的姐姐,只是暫時跑外地搞生意去了。 姐姐其實是喜歡妹妹的,但是由於知道自己這種齷蹉的感情不可能的,所以把性格和容貌上很像妹妹的秦繪當成了替身,將自己的感情折射在對方身上,將自己一切的偏愛都給了對方,就是一種雖然我并不愛你,但是...我卻對你很好,因爲我對你心中有愧。

當秦繪跟著姐姐回到老宅的時候,那一瞬間看到白向晚是很高興的,但是同桌吃飯的時候卻看到對方手上若隱若現的青紫淤傷和血痕,瞬間火大。 内心OS:我他媽的捧在手裡寵著呵著的寶貝你給我搞成這樣,我不把你搞死還姓秦嗎?!

於是兩人決定為了將事情合理化,在餐桌上眉目傳情了一下,接著暗度陳倉,合理培養感情。

最後他們終於把握其他三個瘋子出門的時間,還因爲擔心被發現跑到城外的小樹林去了doi了!!!!可以脫離這個滿是瘋子的世界啦!

故事的結局是姐姐強制愛了妹妹,sub因自己dom的死去而悲傷過度瘋了。

補充説明姐姐的那條綫:

姐姐是那種庶女,自幼就是不被喜歡承認的存在,而妹妹是嫡女,受盡千嬌百寵。姐姐一開始是妒忌的,但後來卻無意間在窺見妹妹卻是受盡折磨和管束,於是就開始萌生一種憐惜的情緒。

因為家族甚至不想花時間去管姐姐,所以姐姐從小都是被半放逐,自由自在沒人管的。

姐姐會開始暗地裡偷偷摸摸對妹妹好,什麼好吃好玩的都給妹妹留,還會幫妹妹療傷照顧她等等。

反正姐姐就是搞事推翻妹妹在那個家族的專制統治啦。

姐姐不只要權力,還要那個高高在上的她屈服她之下,徹底屬於她。

姐姐覺得原本可望而不可求的、被怯生生地呵護在心尖上的、被多年不可言說的慾望纏繞型附的那個身影,像鏡子出現了一道裂紋,發出輕微的響聲,原本捂在心裡的那些黑暗的、惡劣的、可怕的渴求噴薄而出,最終變成了承滿慾念痴迷的眼神。

“您看看我,好不好。“

上位勝利者走到了舊日的統治者身旁,她溫柔親吻著她的髮絲,輕吻,逐漸變成了深情地舔吻。她卻沒有勇氣抬頭回應那熱烈的愛。 那個不允許其他人涉足的私人領地,她成王敗寇的俘虜,甘心為之沉醉的愛人。

姐姐突然从後环抱住了她,將她翻過來,兩人呼吸缠绕在一起,格外暧昧,“你听过一句话吗?”姐姐壓在她的身上,揽住了她的腰,两人貼的更近了。“什么?”妹妹不自在的撇过头,却被人捏着下巴转了过来,“妹妹,你知道嗎?胜者为王,而败者暖床..”  “您的身體有些髒了,讓我為您清洗吧。作為代價,請讓我再次將您弄髒,可以嗎?”

而妹妹有一種就是清冷美人放不下高傲,但卻想到自己已經失去地位和一切,想要保持端莊,卻想到自己已大不如前的脆弱。

她們的基因都是一樣的,自然會重蹈覆轍,重新愛上那個人。 她們命中注定要彼此糾纏一輩子的,就是有一種就算靈魂不契合,但親情和愛大多混雜,他們分不清那究竟是愛恨,要談關係的話,那是剪不斷理還亂,藕斷絲連。
她們體內流著與另一人相似的基因,甚至連死亡也無法否認抹去這個事實.

她們擁有共同的基因,她會痛我所痛,愛我所愛,彼此馴服.

「你是我養大的,你這輩子都歸我」

TB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