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七
猫小七

本號只用作寫小段子和大綱(含大量三觀不正橋段) @有靈Y.L. 最近還是主要更新這個號

古代(3)

後續

皇帝在將軍死後基本上廢了整個后宮。

然後其實皇太后的娘家是哪種很強勢的外戚,也是跟陸家權勢差不多,基本上朝廷三大勢力就是陸家(軍權)、齊家(政權)、陳家(財權),還有其他官員。

齊家(丞相之家)就是我們新小攻的娘家。

小攻其實知道皇帝跟大將軍曾經的秘密(曾經無意撞破過)但關鍵還是這人不但是丞相,還是錦衣衛統領的權力🌚

雖說是直接聽命於皇帝的狗哈,但是🌚😉在床上小狼狗可不像是之前的溫柔攻

我平日可以聽你說的,可以做你手下的一條惡犬,但是床上必須要要聽我的,比如我幹你多少回🌚用什麼姿勢

由於每次小攻都是那種「我就是大逆不道了,我錯了,下次繼續」的德行🌚所以經常會被一腳踢下床,然後上床繼續🌚👌🏻

陸家這次派人來頻頻刺殺皇帝,而皇帝因為被下了藥👀因此跑不了

小攻沒事哈,所以小攻全程公主抱著皇帝逃亡

果不其然,在他們逃亡的路上,過程不太順利,小攻也因為要護著自己不斷受傷,衣領沾上許多血跡,這讓皇帝心痛不已

但其實小受一直沒說,這是自己引蛇出洞,將對方一網打盡的計劃,所以當皇帝說出自己的計劃時,小攻怒了。

小攻在將皇帝護送回皇城後,就消失得沒有踪影了,就算皇帝也完全找不到的那種,因此皇帝慌了

因為🌚小攻可是無縫不入的錦衣衛統領,對方要是躲,自己肯定找不到,加上錦衣衛其實很多都是對小攻更加忠心

最後皇帝輾轉難眠多日,最後收到一封信件🌚

小攻其實一直有絕症,而這件事只是剛巧為他製造了一個離開對方的完美契機,原因他不想讓對方擔心😟雖然這樣隱瞞也沒好得去哪兒

反正小攻就是留下了一封信:(皇帝小名),陛下不必再費心,這紅塵已再無齊xx

五十年後...

皇帝在死前走馬觀花一樣想著自己這輩子的兩個白月光😅然後死後去到地府,兩個小攻見面:你tm誰啊

然後兩個人爭著爭著,「誒,其實皇帝就是一個狗渣男,我們好像更合誒,我們試著在一起吧。

屬於是情敵是真愛皇帝是意外

因為兩個小攻都是那種極致的佔有欲,而這種還有床上的體力上其實皇帝不怎麼吃的消

但是當兩個瘋子遇到一起,那就是很內啥了

反正兩個小攻就攜手一起綁紅線,一起投胎去了

下輩子就是快樂的竹馬🌚然後成年後明媒正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