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我在公司遇見丹麥王子

今天 (5 月 26 號) 是丹麥的國定假日,所以公司就把 Friday Bar 移到昨天,因為週五肯定有很多人會請假,這樣一來就是個長週末。

昨天下午三點 Friday Bar 開始後,Danielson 與幾位同事也下樓到餐廳喝一杯 (好啦,其實不只一杯),很神奇吧,工作時竟然可以喝酒,而且是可以大大方方的喝喔,然後還是完全免費的 (當然啦,大部份的人喝完後也不會再回辦公桌上班,不過 Danielson 還真的又回去工作了兩個小時),愛喝多少就喝多少,是不是爽爆了。

在這樣的大公司上班真的是福利很好,而且公司時常會舉辦一些活動,員工們也都會很踴躍參與,就像去年 Danielson 去參加的公司超級杯足球賽一樣。

既然是 Friday Bar,當然一定有酒啊,看看這些紅酒,你能不心動嗎?

大家不要以為就只有酒可以喝,要喝酒當然就會有下酒小點啊,而且還有 DJ 放音樂助興,這樣才是真的享受。

不是只有簡單的洋芋片而已喔,來來來,看到滿桌子的下酒菜了嗎? 真的是酒任你喝,tapas 任你吃。

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一種怎麼可能啦? 公司上班怎麼可能這樣? 這在台灣的確很難想象,當這在丹麥或是北歐公司裡真的就是活生生的發生,現在終於相信以前看到的像谷歌員工那樣超級好福利的報導了。

講了這麼多,一定有人覺得 Danielson 的標題在呼嚨大家,哪來得王子啊? 如果大家再回到第一張照片,仔細看一下就會看到丹麥王子了。

之前 Danielson 分享過丹麥王子從去年夏天開始在我們公司實習,我們竟然也勉強算是同事,但根本不可能有機會見到面的同事,因為我連他在哪個部門都不知道。

但很多事真的不能勉強,就在完全沒有預料到會看到丹麥王子本人的昨天,我們還真的親眼看到他了,而且也算是近距離了。

大家看到了嗎? 知道丹麥王子在哪兒嗎?

Danielson 自己對皇家一事並不贊同,覺得皇室早該廢除,因為現在的皇室根本完全沒有實權,唯一最大的功能就是在做親善外交工作,可是納稅人的錢每年都得付出相當大的稅金一起養皇家呢!

雖然如此,看到王子免不了還是會想多看一眼,畢竟是公眾人物,就像明星一樣,即便你不喜歡他也還是會多少多看一眼,不是嗎?

於是與兩位女同事,當然就只能用最老套的招式,假裝是要自拍,但其實當然是要拍我們身後的王子嘍,因為不好意思正眼看他,只好用這種低級老招了。

不過他真的有點太矮了 (就因為 Danielson 自己是個哈比人,所以也比較喜歡高的男生)。大家現在知道王子是哪位了嗎?

我想大家應該猜得出來吧??!! 如果還是不知道的人就日行一善把 Danielson 當成是一日王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