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遠從倫敦來的禮物

前天朋友們從倫敦來訪

他們最近幾年幾乎年年這個時節來哥本哈根

每次來 Danielson 就很有福氣

因為他們總是帶很多好料來給我

這次還特地帶了一些生日禮物來

更誇張的是竟然遠從倫敦抗了一包很重的台灣池上米來

很少有人旅行帶米的吧

也太讓人感動了啦

還有一罐英國Jubilee新產品

罐子裡是餅乾

而罐子本身竟然是個音樂盒

也太特別了

還有

這位大學朋友很會料理

他幾乎年年自己做青芒果

每次看他Po 都很折磨

他知道我愛吃

這次特地帶一小包來給我

冷凍青芒果他都可以偷渡進來

感動到流淚了啦

因爲復活節要到了

他們還很貼心的送了兩隻可愛的兔子巧克力給麥先生和Danielson

還說一隻是我

一隻是麥先生

此外還特地挑了一張生日卡片給Danielson

卡片上寫著

我很抱歉告訴你

你的童年已經過期了

也真是太可愛的卡片了

另外一位也是移居倫敦的老朋友

從他還是國中生就認識到現在的朋友

知道Danielson愛吃辣

也托他帶了兩罐台灣的辣椒醬

這些朋友真的都太讓人感動了

我真的是何德何能啊

感謝朋友們的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