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感謝各位關心

先感謝各位的關心,昨天的發文讓 Danielson 感受馬特市裡的朋友們都很有愛,我知道有時侯寫出來心情會好一點,但這次會寫了刪除,寫了又刪除的原因是因為不想消費丹媽,也不希望讓大家覺得我在博取同情。


會心情低落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昨天早上起床收到二姐在 LINE 傳來的訊息,對於我們這種不常跟家裡打電話的異鄉遊子來說,最害怕的是接到家裡來的電話或令人最擔心的那種訊息,而昨天的那則短信就是一個遊子害怕的字句。


丹媽進了加護病房了,自從幾年前丹媽摔到臥床後,其實自己心裡就知道丹媽已經走到了人生的最後一個階段,也知道最不願意接受的那件事遲早會到來,但對於這件事人再怎麼學習,一生到老到死都無法學會輕輕地放下,特別是自己最摯愛的家人。


最近幾年已經經歷太多次家人離世時,我都無法見到最後一面的遺憾,去年小哥突然離開,因為疫情我甚至無法回家送他最後一程,我現在最怕的是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所以從收到二姐的訊息後心情自然低落。


感謝各位的留言,關心,鼓勵和愛,現在的我只希望不會有最糟的情況發生,還好二姐說丹媽已經轉回普通病房了。


再次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