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太和殿麻辣拌麵初體驗

Danielson不太用網路訂購台灣食品的

雖然偶爾會想吃台灣的家鄉味

但可能來丹麥久了

有時想吃的念頭閃過後也就覺得沒吃也OK

而且過海水後的價錢總是不便宜

但可能疫情關係

真的太久沒回家了

所以前陣子有位嫁來丹麥的台灣朋友

在網路上分享她從台灣PC Home訂台灣食品

不少人也請他代訂

Danielson 也麻煩她訂了一盒從未嘗試過的太和殿麻辣拌麵

還有一包沙茶豆乾跟脆梅

這幾年台灣的拌麵發展不錯

品牌也越來越多

主要是拌麵真的還不錯吃

這一大盒裡有6 包

今天中午拿了一包第一次嚐鮮

麵體還不錯

算Q彈

醬包超級香

當把煮好的麵放進碗裡

與醬料一起攪拌時

那花椒的香氣越來越濃郁

為了讓麵體均勻吸附醬料

最好多拌幾下

讓醬汁比較完整讓麵體吸收

加入昨天晚餐剩下的韓式辣豆瓣醬絞肉

一頓簡單好吃的午餐滿足了台灣胃

Danielson不太喜歡花椒的味道

但這款太和殿麻辣口味拌麵很推

謝謝丹麥台灣媳婦的幫忙

雖然運費比買的東西貴

但在異鄉

很多時候真的已經無法再用日常方式去計算這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