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再見了,迪士尼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part 2):

惜別晚餐

畢業了

很快地,在 everything starts with a mouse 的實習生活要畢業了, 跟同事間的關係都還算不錯,所以要離開迪士尼前,訓練者和幾位較親近一起實習的同事竟然請了 Danielson 一頓大餐。既然在迪士尼裡,同事們就在園區裡找了間餐廳 (因為也沒什麼其他地方可去了,不過實習了這麼久,還真沒在迪士尼的任何餐廳裡吃過飯,因為不便宜啊),真的感謝同事們的熱情招待。

慶生

除了大餐外,那晚同事們還給了 Danielson一個超感動的驚喜。同事們居然調查出 Danielson 的生日即將到來,特地安排了慶生的驚喜,還特別請店內的卡通人物來祝賀 (有沒有注意到蛋糕上也是米奇呢,其實倒是希望那是米淇淋餐廳),心裏其實很感動,暖暖的,人在異鄉就真的是需要靠朋友,我也真的是算幸運和幸福的了!

朋友的餞別禮

要離開迪士尼前,除了同飯店的訓練者和一同實習同事們的熱情招待外,那群同期的亞洲朋友們也特地安排了一個餞別晚餐,最感動的是,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偷偷在去環球影城那天,趁著 Danielson 不注意時,買了這個環球影城娃娃,在大家歡樂用餐時,突然拿出來送給了 Danielson,他們說覺得這個娃娃長得很像我 (有像嗎?), 內心再次感動不已,覺得他們好窩心 (很可惜,他跟著我一路飄洋過海到紐約,回台灣,再到丹麥,但就在兩年前搬家時不小心摔壞了,只好跟他說 bye-bye了,不過它在一直我的心中有個位子)!

再見了,迪士尼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人生有聚就有散,該跟迪士尼說再見的時刻還是來了 (說再見的離別時刻總是難過傷感的),其他的同學們結束實習工作後,大部分都會返回校園,繼續學業,但 Danielson 已經畢業了,比別人多了一層找尋工作的擔憂,要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前進。

老實說,雖然在迪士尼認識了不少朋友 (大部分的人現在也都沒聯絡,甚至連名字都記不得,老人時代沒有臉書等平台) 但不知為什麼,在那裡總沒有一個歸屬感。但人生每個階段遇見的人都是生命裡美麗的一個章節,特別在異鄉時,這些過往的曾經都是值得珍惜的。感恩所有生命裡出現過的大家,因為你們的參與而更豐富了我的人生故事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