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新年快愛

有人今年還收到傳統手寫賀年卡嗎?

從去年到今年

Danielson 很幸運

收到了幾張有溫度的傳統手寫卡片

之前才收到台灣朋友們親手畫的牛年賀年卡

昨天又收到來自德國朋友的賀年卡

而且這張卡片真的就是很中式的那種有點回憶的卡片

其實這位朋友跟Danielson沒見過面

也是因為Danielson 童話王國粉專而結緣

很有心的她一直都在追蹤鼓勵Danielson

很感謝她的愛

而且這張卡片據說也是從台灣過鹹水到德國

再從德國過淡水到哥本哈根

現在收到手寫卡片不容易

揪甘心

先在這裡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牛年扭轉乾坤

Happy New Yea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