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終於收到打疫苗通知了

今天分(5 月分21 號) 是丹麥大解封的日子

在童話王國解封的這個日子

Danielson 今早起床終於收到等待已久可以打疫苗的簡訊通知了

收到通知後就馬上打開電腦

上網註冊預約時間

因為同時會有很多人在線上

所以絕對不能等

我馬上上線時都需要等 28 分鐘了

如果再晚一點不知要等多久

最後終於可以登入預約時間

而且要一次將兩劑的時間都訂好

六月五號要去打第一劑 (因為在這之前完全沒有任何時間可選)

五個星期後的確7 月 10 號會打第二劑


因為丹麥宣布不使用AZ 和 J&J (雖然有人看到新聞說丹麥有意願重新開放 AZ,但那是在討論開放給那些不願意繼續等待自願打 AZ 的人,不過並還沒有結論)

所以我會打的疫苗是Pfizer(輝瑞)

希望在打了疫苗後

自己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和不舒服 (因為有些朋友分享說打完會當晚會酸痛,人也覺得比較累,但基本上沒太大問題)

雖然疫情已經一年多了

真的還是無法相信在自己有生之年會遇到這樣的世紀大劫

而且儘管已經一年多了

歐美還是有很多人依然不在乎

感覺這個疫情在他們的生活裡從來沒有來過一樣

真的祈禱世界趕快恢復以往正常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